2013/08/07〈三〉


續上篇2013薰爸生日〈廣德海鮮餐廳菜色篇〉


薰爸生日宴就在大家吃飽喝足後,接著下來當然就是拍照、送禮、吃蛋糕囉


哈哈,照片真的真的太多了啦,大家直接看照片吼還有Vita每次都說『到底有誰想要一直看薰家人所以吼,如果真的不愛看的大家,請直接將滑鼠下移跳過薰家人的照片看蛋糕吧


當然第一張首圖就一定是要來放一下溫馨幸福的全家福囉


當天一樣邀請薰最不像長輩的三姨,和從小跟薰最好的“草枝擺表姐”




薰大哥一家人〈臭阿妞一直盯著飲料看



薰二哥一家人〈薰二哥那天是心情不美麗嗎?比阿妞還難控制ㄟ



薰和薰最愛的薰爸一家人〈咦!我的Vitaㄌㄟ,喔喔,因為當天Vita坐在最靠門邊,所以他一直跑進跑出的忙東忙西



薰最愛這種感覺,一家人坐滿一整桌,光看就覺得好幸福喔〈Vita的背影出現囉〉



送禮物囉,大姐姐送給阿公、幼幼妹送給阿伯父親節禮物啦



二姐姐送給他爸爸父親節禮物



這個讓薰爸“嘴笑眉笑”的紅包才是薰爸的生日禮物囉



薰二嫂也送上大紅包囉



D2蛋糕來囉,盒子還挺時尚的啦



D2招牌香蕉巧克力蛋糕



從盒內拿出蛋糕刀子和盤子都在下面喔



而這個底座是在保護蛋糕的,蛋糕比較不會滑動囉



蛋糕體是巧克力蛋糕,中間夾層是新鮮香蕉,最上層的鮮奶油看似厚厚一層,但是卻不甜膩喔



算是不錯的蛋糕囉


 



第二個是草莓巧克力口味的



蛋糕體是巧克力的,中間夾層是新鮮草莓和草莓幕斯,而最上層不是鮮奶油而是濃濃的巧克力醬



其實薰比較喜歡這款,但是薰爸說這款又苦又甜的他不太愛囉



最後最後還是要來張幸福的一家人〈真的覺得勳一家人都好幸福ㄋㄟ〉大家有沒有發現薰家那四個女生和Vita穿的是同款的衣服



好啦!這就是薰爸今年的幸福生日宴&父親節蛋糕囉其實D2蛋糕還算不錯吃ㄟ,而且父親節有做特惠2個只要588元,真的是滿划算的喔


當然當然照薰的慣例,最後最後一定是感性時間的囉


薰最愛最愛的薰爸:今年你的生日正好卡在一個很“尷尬”的歲數,所以我們沒有幫你唱生日歌、沒有插蠟燭、沒有讓你切蛋糕〈你一定偷偷跺腳生氣吼


但是我想你一定知道我們都是最愛你的啦我的阿爸ㄚ你又老一歲了ㄟ〈雖然再我心中你一直都那麼年輕又那麼帥


但是你一定要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如果有不舒服一定要跟我說啦,你每次都是等到痛過不痛後才跟我說你前幾天怎麼了,你每次說完都會讓我覺得很自責,因為我會覺得自己沒有好好照顧你ㄋㄟ


好啦!反正我不管啦,從小你就最聽我的話,誰叫你只生一個女兒,所以你就是要聽我的話,你要更愛自己、更要好好照顧自己,當然要更愛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