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9〈二〉


薰的好姐妹Candy小姐正式要踏入“而立之年”所以薰提前約她出來吃頓飯幫她慶祝一下生日


而今年對我們來說都是很重要的一年,因為薰爸說這一年的生日很重要,如果30歲的生日沒有做的話,之後的50、60、80大壽都不能過


所以薰就在Line丟了個訊息給Candy小姐『ㄟㄟ,姐妹又要老一歲了,今年的生日很重要喔,所以地點時間你決定,一定要挑自己喜歡的喔


但是Candy小姐從以前就是一個“勤儉持家”的好女孩,現在嫁做人婦了也一樣,永遠都學不會對自己好一點她一心一意只想幫薰省錢,不想薰花太多錢請她吃飯,所以就隨便選了家火鍋店〈重點是去年也是吃這家


而在約好之後,薰不斷不斷的一值反覆詢問她『真的要吃這家嗎


但是Candy小姐總是很客氣的說『這家就好了啦


所以今天晚上薰和Vita就帶著幼幼妹和Candy來到這家“聚火鍋”慶生囉


因為今天下雨,所以就沒有拍店家外觀囉,但是薰始終很喜歡店內這個大大的聚



真好巧好巧喔,今年又被帶到和去年同一個位子ㄟ



ㄧ入座就上上了熱茶和沾醬,薰跟店員說只要沙茶和辣椒,旁邊的是胡麻醬



Vita去停車、Candy小姐還沒到,薰就跟幼小妹來玩自拍囉



540元套餐Menu



540元套餐Menu



349元套餐Menu



349元套餐Menu



鏡頭被煙弄濛了,Vita和Candy都點麻辣湯,薰則點了牛奶湯〈聚火鍋的牛奶湯底真的很棒



一人一份的精緻時蔬,料不多〈南瓜、芋頭、番茄各一、金針菇、秀珍菇、清江菜、大陸妹少許、油豆腐、玉米筍各二、高麗菜一堆〉但蔬菜份量很足



副食薰點了昆布烏龍麵



店家招待給幼小妹的芝麻白飯



Vita和Candy的副食都點了日式芍粉



季節創意單品,薰和Candy點的是“檸檬香茅丸→章魚海螺燒→魚皮蝦仁餃→日式鮭魚丸”不錯吃



季節創意單品Vita則點了三色魚麵,薰之前也是點這個真的挺好吃的



主餐部份Vita和Candy都點了牛豬雙拼,肉質感覺上都海不錯



主餐部分薰則是薰了鮮嫩雞肉,薰真的很愛聚火鍋的雞肉,真的很嫩



解膩用的梅子醋,酸酸的冰沙真的很解膩,可以無限續喔



用完餐了,店員來整理桌面準備上甜點,這兩個人則是人手一機滑滑滑



這是店家招待壽星的“紅豆抹茶慕斯”Candy小姐淺嚐一口,薰則吃了2/3因為薰不敢吃底下的抹茶,上面紅豆幕斯挺不錯的滿綿密的,但是中間有夾豆沙餡有點過甜



甜點部份Vita選了“Q圓黑芝麻糊”Vita說他覺得芝麻糊太稀了,但裡頭的Q圓不錯吃



薰和Candy選了金澄奶酪,但為什麼是白色的呢?因為去年來的時候我們一致覺得金澄醬味道很怪,所以我們這次請店家不要加金澄醬,單吃奶酪就好了,薰覺得這樣頗好吃的ㄟ



哈哈哈,不只薰覺得Vita手不離華,Candy小姐現在也會趁他滑手機偷拍他了



吃飽囉,拍照時間到



Vita我是跟你有仇嗎?我的眼睛眼睛眼睛ㄌㄟ



再給你一次機會好好拍喔,薰覺得還是不夠好啦



Candy小姐說那自拍好了,結果薰自己也沒有拍的比較好,因為只剩兩張臉啊



Candy小姐說要來張乾杯照,其實薰也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請店員幫我們合拍的照片



哈哈!薰一定要放一下去年的照片〈這是去年、這是去年、這是去年



為什麼要放去年的照片,大家看看那時候薰  有 多 胖



這就是今晚難得的姐妹“聚”


薰還是要感性一下


Candy小姐:


算一算日子咱們兩人認識的時間真的已經超過20年了好可怕喔,我們認識那麼久了ㄟ


但是薰覺得還好人生的路上我一直有你小時候有苦有樂我們一同分享、長大後有喜有悲我們仍然一起承擔


我真的覺得很多事情只有你了解我、只有你懂我,而很多事情也只有我將你看的透徹我們上輩子一定是有緣無份的情人,所以這輩子才能長相廝守當姐妹ㄚ


在生日即將到來的時刻薰真的很想很想對你說『已經30了,有了婚姻有了孩子什麼都有了,接下來的日子裡,要好好的善待自己』別讓我們這些愛你的姐妹替你不捨、為你擔心,這樣懂嗎


多為自己想一點,或許現在薰能為你做的已經不多了,但是薰說過『無論有任何事情,薰永遠是你最後一道牆,我會為你撐住所有的一切的』


人是要經過很多事情才會明白很多道理薰一直有句話想對你說,但是我堅持忍到你生日的這天才要告訴你,聽好喔,我要說了喔


『很多事情要經過歷練才能看的透徹、很多友情要經過試煉才能知道真心』


有一陣子我們倆的感情降到一個冰點但是還好我們姐妹之間情誼夠深夠厚,我們誰有沒有放棄彼此,才能夠一步步走到今天


感謝你對我霸道、倔強的包容感謝你一路上的陪伴與支持


感謝天讓我走到這步才知道與看清“姐妹”的定義


說了這麼多,只是想告訴你『感謝一路上有妳,我今生最愛的姐妹


記得我一直說過的那句話『不能只生日快樂要永永遠遠都快樂


最後連結一下去年的聚火鍋慶生會


2012/04/10姐妹初老聚火鍋慶生會

arrow
arrow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