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7〈六〉


薰又搶到一張很棒口碑卷啦〈但是這也是第一次讓薰有一股火要爆炸的感覺待文末好好抱怨〉


薰這次看到了這張真是太棒了的“必勝客嚐片世界西班牙海鮮披薩卷”薰立馬決定要下標


因為薰家的小孩都很愛吃披薩〈薰爸也很愛ㄋㄟ〉加上薰家附近又有“必勝客”所以當然要 下標囉但是就在薰下標完才仔細看原來還有“德國煙燻豬腳口味”但是已下標“西班牙海鮮口味”所以“德國煙燻豬腳口味”就不能在下標囉


幸運的薰再07/06下午就收到得標簡訊當然薰家那群孩子們就開始問『什麼時候要吃披薩阿?』好吧就在星期六薰比較不忙的時候去門市外帶給小朋友吃吧


第八張口碑卷來囉



必勝客“嚐片世界西班牙海鮮披薩”



薰是在中壢龍岡門市取餐的



在店家外面就有大大的“嚐片世界吃披薩環遊世界”的活動旗幟



這就是店內的活動海報〈這就是引爆薰差點要棄卷而逃的導火線了



這一大一小盒是這次口碑卷換回的餐點



小盒的是用焗烤類的外盒盛裝的



將將將將這是『黃金和風鱈魚塊』一打開盒子就看到10隻可愛的小魚



這盒就是今天要體驗的『西班牙海鮮披薩』



口碑卷體驗的『西班牙海鮮披薩+和風黃金鱈魚塊』大集合



薰家的幼幼妹又來當小模了〈請自動忽略她身上那些誇張的玩具飾品,那是她前一天逛夜市的戰利品



“和風黃金鱈魚塊”外面的麵衣不會裹的很厚,裡面鱈魚肉質地很細,是個很不錯的單品喔



“西班牙海鮮披薩”餡料滿滿的薰有吃到『蝦仁、魷魚、蟹肉絲、蕃茄、黑橄欖』可能還有薰吃不出來的東西啦,當然還有滿滿的起司囉



如果問這批薩到底好不好吃,那就看這張照片吧〈小孩是不會騙人的



好啦!以上就是薰這次的口碑卷體驗囉薰覺得新口味“西班牙海鮮”真的挺好吃的,所以有機會薰一定會去買“德國煙燻豬腳”口味來試試的


好啦薰現在要開始來大抱怨一下了


薰覺得“必勝客”“愛評網”合作要辦口碑體驗卷的活動,就應該跟所有可兌換餐點的門市溝通和詳細說明活動辦法,因為從可投標到結標那天至少有一個星期的時間,薰相信員工的教育訓練方面應該可做的很好了吧但是但是令人生氣的來了來了來了


薰按照口碑卷上提供的店家電話打電話去訂餐,接線的是一位男生〈以下稱男店員


薰:你好我要訂餐,我要使用愛評網口碑卷兌換餐點


男店員:什麼卷?你說什麼卷?


薰:你好!我說的是愛評網的口碑體驗卷,是體驗新品“西班牙海鮮披薩和黃金鱈魚塊”


男店員:嗯!那你的卷上面有兌換編號5碼嗎?


薰: 〈找了很久很久〉不好意思我真的沒有看見任何的兌換編號ㄝ


男店員:嗯!那你能稍等一下我查一下好嗎?


薰:沒問題〈等了大約5分鐘〉


男店員:不好意思ㄝ,我現在查不到你說的活動但是沒關係,你再跟我說一次你要兌換的內容我直接先幫你做,等等你來取餐時再帶卷過來兌換好嗎?


薰:喔好啊!我的兌換卷內容是“西班牙海鮮披薩+黃金和風鱈魚塊”


男店員:好的沒問題那請你11點20分直接倒門市索取餐點,你說你要用的是“愛情網”的兌換卷嘛!


薰:有點忍不住的再說了3次“愛評網 愛評網 愛評網


好了,看到這應該覺得還好啦,雖然店家似乎搞不太清楚狀況,但是至少很有誠意的願意幫薰先預訂餐點,在直接拿口碑卷去取餐,不過可怕的事來了來了來了


薰和Vita開開心心的要去拿回我們的“西班牙海鮮披薩”一到店家櫃檯是一位女店員〈以下稱女店員


薰:你好,我要取餐,我剛剛有點好餐點了,我要用這張愛評口碑卷兌換〈直接亮卷給她看〉


女店員:嗯!這是什麼阿?


薰:這是愛評網跟妳們合作的口碑卷ㄚ


女店員:我不知道這個活動ㄝ,但是你的餐點我們有幫你做好了


薰:所以呢,現在是要怎麼樣〈薰的怒火已經燃起60%,因為女店員看了卷後不知這是啥活動就口氣不是很好ㄝ〉


就在女店員還正在疑惑的同時,薰想說讓她慢慢想要如何處裡好了,薰就照著愛評網的要求“要拍出店家活動海報”和“取餐門市”於是薰想說那就先拍照吧,薰拿起相機拍了店內的活動海報後,接下來把薰真正引爆的點來了來了來了


女店員:極為冷漠又帶點強度的音量『小姐~~~~我們店內不能拍照ㄝ』


薰: 〈已經被搞不清楚狀況在店家罰站很久弄得很不開心了〉但是妳們這次的活動就是要“拍照拍照”


女店員:對著廚房大吼『老大!他們要兌換這個我不知道是什麼?而且他們還拍櫃台ㄝ』


薰:超級不爽的,因為我只有拍了一張店內的活動海報而已好嗎,到底是誰拍了他的櫃檯?薰不會連這一點的基本常識都沒有好嗎?


後來剛剛那位女店員大聲呼叫的“老大”出現了,薰在想可能是店長或是當天的值班主管吧


女老大:看了看票卷後說『沒關係先換給客人,因為我還沒收到公司的公文有這個活動』


薰:那請問我現在到底要不要拍照呢?


女老大:那麻煩請你拍活動海報就好,我們店內其他都不能拍喔〈口氣態度始終都很好〉


薰:不好意思你要看我相機嗎?我從頭到尾只拍了一張活動海報,我並沒有拍你們的櫃檯 櫃檯 櫃檯


最後女老大吩咐女店員將餐點拿給薰,此時女店員才開始感受到薰的不悅和她終於發現他做的是服務業了,他的語氣開始變的和緩,並將餐點迅速的拿給了我們,這才結束這場鬧劇ㄚ


薰真的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狀況ㄝ〈薰不知道為什麼女店員要這麼的氣憤我拍他們的店內海報〉就算這活動真的不需要拍照,就算薰不是使用兌換卷,女店員遇到其他的客人拍照是不是能夠口氣稍微好一點


總之薰覺得這次的口碑卷和必勝客的批薩真的是很不錯!但是薰覺得店家應該要在合作活動之前,跟各個店家做好詳細的活動內容訓練啦,不然薰真的覺得那天烤披薩不需要用到窯烤爐,薰的怒火就可以把披薩烤的很美味了啦


P.S.薰在抱怨文內使用很多次連續同樣的詞彙說3次〈因為薰表姊從小就跟薰說,說3次代表真的很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