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6〈一〉


好幾天沒有PO文了,因為這幾天薰心情實在很難過很難過Vita說薰都要把眼睛給哭瞎了吧


但是薰真的沒有辦法控制自己薰家的“肥ㄚ妞”住院了啦


從上星期開始薰就隱約聽到阿妞在咳嗽,然後上星期四就打電話問了一下Candy小姐要帶這麼小的寶寶去哪小兒科看病比較有效,然後就馬上火速前往小兒科〈肥阿妞是薰家第5個Baby但是卻是第一個這麼小就看醫生的醫生開了要給肥阿妞吃但是卻不見起色


所以星期六薰和Vita又帶著肥阿妞衝到中壢找另一間小兒科看,醫生也是一派輕鬆 的說吃吃要兩三天就好了,不用太緊張啦不過吃了藥還是沒好ㄚ


這星期一Vita說他覺得阿妞怪怪的,感覺好像很喘很喘,所以薰這次決定要上網找一下到底中壢有沒有比較好一點的小兒科,薰看到有一間大家都推薦還不錯的小兒科,馬上帶著阿妞拖著Vita飛奔到中壢,誰知道才一坐定醫生用聽診器一聽阿妞的呼吸後馬上說『我覺得妳們現在就應該立刻馬上帶她到大醫院掛急診並且你們這個狀況應該是需要住院了』什麼啦,醫生伯伯我再給你一個機會說清楚喔,最好是有這麼嚴重啦,你不要想嚇我喔,薰和Vita可是帶了5個孩子了ㄋㄟ,別給我來這招喔


但是他確確實實的跟護士小姐說『退掛給她們並開張轉診單讓她們到省桃去吧』於是就這樣確定了,薰手上抱著肥阿妞、拿著轉診單就跟Vita一起帶著阿妞來到了省桃報到了


一開始是先掛急診,急診醫師看了我們的轉診單後幫我們安排了一連串的檢查,然後大約一小時候就說『小朋友現在非常的喘,很多像檢查報告都顯現出小朋友被病毒給感染了,所以最好的治療方法是讓小朋友住院吧』


薰想說好吧,因為肥阿妞這幾天生病搞的在家裡帶她的大人也都跟著生病了〈薰也發燒、薰爸、薰大哥薰大嫂也都嚴重感冒了〉讓他住院跟大家分開也好,至少不會又讓大人把病菌傳染給她


薰就跟醫生說『那我們的BABY比較小,還是讓我們住單人病房貼錢也沒關係,至少不用跟別的病人一起到時又被傳染其他病症』


想不到醫生竟然說『現在小兒科的病床是大爆滿喔,所以你要排單人房不知道要排多少天喔,而妳們的Baby還沒滿4個月,所以現在還可以住新生兒隔離病房,這樣對他比較好因為會有專業的護士在幫妳們照顧啦』


好吧,誰叫他是醫生誰叫我們自己不會照顧這樣的病


但是可怕的來了,一開始在等病房都還沒感覺喔,一直到護士阿姨把阿妞抱進病房,然後把阿妞身上的衣服都還給我們〈因為隔離病房就是所有的東西都要用一院消毒過的〉然後叫我們回家等探病時間到再來的當下薰的“眼淚真真實實的是用噴的”護士小姐大概也嚇一跳吧,怎麼會有這麼瘋狂的家屬,然後他就安慰我說『媽媽不用擔心啦,我們真的很專業我們會好好照顧她的』


薰說『我不是她媽媽啦,我是她姑姑,我也不是擔心你門不照顧她,我是擔心阿妞已經稍為會認人了,我怕我們一走她會哭啦


護士小姐真的很好,他說『好啦不然這樣啦正好他要喝ㄋㄟ ㄋㄟ,給你餵完再走啦』所以Vita就餵阿妞喝ㄋㄟㄋㄟ,但是阿妞好像知道我們要走了一直睜著圓圓的大眼睛看著我們,薰哭的更慘了我們怎麼可以就這樣丟下阿妞不管,我ㄧ直請護士小姐幫我詢問單人病房,他說真的沒有了,薰真的好想自己帶帳篷到病房外面睡喔


後來真的要離開了,薰就一直哭一直哭,回到家還是越想越捨不得一直哭一直哭,搞到晚上去上課學生還問薰說『老師你被家暴喔,你幹嘛哭到眼睛都腫了然後Vita說真的很丟臉,晚上他在大嫂去看阿妞換大嫂在哭,他說護士一定想說這家人是怎樣


昨天今天薰都有去看阿妞,感覺上她有比較好一點了,所以雖然不捨得但是為了阿妞好這是唯一的辦法了只是薰每次去看他都還是要哭一下,所以現在只要探病時間一到,護士看到薰就說『姑姑你又來啦』然後就對著Vita說阿妞的狀況,因為她們應該不想跟一直流眼淚和鼻涕的薰說話吧


經過這次的事情薰真的想說還好,還好我沒有打算生孩子,不是自己生的都心疼成這樣了,如果是我自己的不知道我會不會崩潰ㄌㄟ


希望我的肥阿妞趕快好起來老天爺爺阿拜託您了肥阿妞真的很可愛不要再讓她受半點痛苦了好嗎


真的好想要明天就去醫院把我的肥阿妞偷抱回來喔當然最後感謝一下這幾天不斷打電話關心薰的好姐妹們謝謝妳們不斷的安慰和鼓勵薰,還有更加謝謝妳們聽薰邊大哭大叫的說著阿妞的事,Vita都說不知道的人還以為阿妞明天就要出嫁了ㄌㄟ但是人家就是很傷心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