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03〈五〉


真是太開心囉,薰家的張小妞終於滿月了這也代表著薰大嫂出關了,當然也代表著薰的“月子達人”生活結束囉〈薰已經威脅薰大哥和二哥,有人再給我生孩子,我就殺了他們


薰這兩天到處跟別人說“我家小妞要滿月囉”大家都說『恭喜喔,怎麼那麼快』『真的嗎,好快喔』聽到這薰都不知道該回答什麼了因為薰和大嫂都覺得『天兒阿,怎麼30天好像300年那麼久


好啦無論如何,薰家的小妞就是真真實實的滿月了,也長大了不少,所以大家快來跟著薰一起看看這30天小妞的“成長紀錄”


剛出生的小妞,她的手指好長好長喔


小妞這張有沒有很冶艷



出生一週的小妞,比較像一般嬰兒了,睡的好香甜



被相機吵醒了,打了個好大的哈欠喔



糟了!小妞不爽了



原來是想要姑姑抱ㄚ〈但Vita說她的臉上寫著她很不想



這是薰阿姨和表妹帶表妹的小孩一起來看小妞〈表妹的小孩比小妞大2個月



小妞怎麼了?在想誰



小妞變的好像小女生喔,她剛生出來真的很像小弟弟



原來是想喝 ㄋㄟ ㄋㄟ了,看Vita出現了好媽媽的臉了吧〈他平常真的很像後母



小妞妞最愛洗澎澎了,每次洗澡都不想起來



看看小妞妞一臉舒爽的樣子



有沒有看到小妞妞竟然給我偷笑ㄌㄟ



洗好囉,先穿布布免的等等她又給大家驚喜



看他老大有多爽,Vita姑姑幫她穿衣服,旁邊還有暖氣可以吹



他應該是在笑Vita拉不到她的手吧



唉啊!還是被姑姑拉到手了,要乖乖穿衣服了



這是薰另一個表妹兒子小時候的衣服,有沒有好可愛阿,薰家的小孩從小就是穿“恩典牌”的衣服才會比較好帶啦



一洗好澡小妞的嬸嬸〈二嫂〉就硬要抱她,小妞只好大哭表示拒絕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姐妹們,小妞我滿月了,我已經生出來30天了啦



大家看看我有沒有比較“白嫩可口了”



好吧!大家都說我像爸爸,但是我跟薰姑姑都不想承認這件事〈其實薰姑姑是擔心她的未來ㄚ



滿月囉,這是小妞爸媽幫小妞挑的滿月禮“佳樂波士頓派”



薰二哥說他們只要一半就好,所以又留了半個在薰家,才有這個漂亮的剖面圖囉



看到這張照片,薰真的很開心,因為我們要一起大喊“小妞滿月啦”



以上就是薰家小妞妞的滿月特輯囉


其實薰剛聽到薰大嫂懷孕時心裡有點難過因為他們生完哥哥後就很堅定的說不要生第二胎了然後薰二哥生了幼幼妹,薰和Vita、薰爸很認命的又幫忙帶了幼幼妹,想說好不容易今年幼幼妹要滿4足歲囉,可以去讀幼稚院了,薰和Vita、薰爸解脫了,我們準備要去環遊世界了,想不到大哥又突然說大嫂懷孕了,聽到這個消息,代表著薰和Vita和薰爸最少還要在和小妞拼4年,等到小妞也去讀幼稚園我們才能到處玩囉,薰也才能有自己的生活了


但是看著小妞出生到現在一天天的長大,又長的好可愛,薰心裡其實還是很開心的或許現在累一點點,但是想到薰大哥和大嫂以後有個女兒會比較貼心的照顧他們,其實覺得就算再累也都值得囉


只是Vita比較辛苦囉,因為她又要跟著薰在為這個家付出4年的青春〈雖然他沒人要是個事實〉但是他真的還挺辛苦的啦,因為洗澡換尿布都是他和薰爸,因為他們都說薰很笨


還有薰爸30多年前帶我們3個孩子,30多年後還要帶5個孫子,但是看到薰爸還有體力帶他們,薰心裡就覺得安心多了,至少薰爸身體還是很“勇健”的


至於薰,反正看開了人生囉,這樣的生活也不錯啦,反正薰沒打算生孩子,付出再這5個孩子身上的只要以後有一個還願意給薰一口飯吃,那就值得囉


給張小妞的話:


小妞,恭喜你終於滿月了看著你出生只有2500克,其實姑姑心裡很擔心,擔心你不知道建不健康,會不會乖乖長大,還好大家都說你長的跟姑姑也很像,所以個性也很像,無論外在的環境如何,無論先天的條件如何,我們都會勇敢的走下去的所以滿月這天的妳,感覺長大很多,在大家給妳滿滿的愛,給妳最多的照顧與保護下,妳現在跟一般滿月的嬰兒體重應該是差不多的


再過幾天你媽媽就要去上班囉,妳要乖乖的長大,不要讓阿公和Vita姑姑太累喔我們全家都很愛很愛你的小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