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03〈二〉


最近薰很忙,因為農曆年關將近,所以薰有很多事要做,加上學生們都在準備期末考,所以瘋狂請假調課,搞的薰都已經焦頭爛額的但是又一件事讓薰更傻眼,那就是張家小妞誕生了


薰大哥和大嫂的小Baby昨天2012/01/03誕生了為啥薰說會讓薰傻眼呢,因為小孩的爸爸〈也就是薰大哥啦〉竟然一直跟我們報錯日期,一直說預產期是01/17〈其實是01/11啦〉所以搞的我們都還沒有準備小妞竟“突然”誕生了所以爸爸的頭腦都是裝一些什麼東西ㄚ


昨天中午薰和Vita去送一個紅包給一位即將結婚的朋友〈因為跟薰表弟同一天所以就沒辦法參加囉〉一回到家薰想說先上個廁所好了,聽到家裡電話響了,然後沒有3秒後就聽到Vita一直鬼叫『XX薰,快一點啦,大嫂要噴小孩了啦』所以你看看有多急,急到連Vita都直呼我全名了


是在給我說啥現在離預產期還有整整兩週ㄝ,不要給我鬧喔所以我們就立刻衝到大嫂公司把大嫂整個接走


一路上薰還問大嫂『很痛嗎?是要生的感覺嗎?會很不舒服嗎』大嫂就回說『我也不知道ㄝ,就像那個來的那種感覺阿,也不會很痛啦』頓時薰心裡就在想說『應該是假性陣痛吧,等等又要回家了啦


後來到了醫院後,護士說不要緊張吼,先坐一下等等檢查看看吼,然後薰就看著大嫂的大肚子被黏上許許多多的儀器後,護士小姐就大喊一聲『家屬先出去喔,現在先幫媽媽內診』一會兒護士冷冷的說了一句『家屬先一個去幫她辦住院,她開3指了,在這裡等待產吧』是在給我說啥3指的意思是今天有可能就會生ㄝ,護士你能不能熱情一點阿


好啦,反正囉囉嗦嗦這麼多後一切都辦好弄好了,就等薰大哥下班吧,但是薰真的不得不說『薰大嫂真的超勇敢的,從送到醫院到後都沒有唉一聲』我們前後左右的媽媽有的大吼大叫、有的哭天喊地的,把薰都快嚇的屁滾尿流了但是大嫂真的超勇敢的,看到大嫂一會而痛一會兒好的,薰就跟大嫂說痛你就叫阿,不要忍阿,但是大嫂真的很堅強,真的好想幫他按讚喔


拖阿拖的拖到醫生都要下班了,來看大嫂後就說『沒那麼快啦,到現在都還是3指ㄋㄟ,可能要到凌晨去囉』所以薰就跟薰大哥說,那我先回家休息一下好了,等生了馬上Call我,我馬上弄東西去給大嫂吃


薰和Vita大約8點回到家,然後坐不到10分鐘,電話來了,薰大哥說大嫂被推進產房了,是在給我說啥又來了,不是說凌晨嗎?所以薰馬上煮好一顆蛋拉著Vita又往桃園衝,但是衝到半路薰大哥又來電說,不用急了,大嫂已經生好了,妳們慢慢來吧你說說大嫂是不是很猛,碰的一聲就生出張小妞了


好啦,現在張小妞和大嫂母女均安謝謝大家的關心,也感謝昨天有參與到、幫忙到的幾位好姐妹們


小蠻:感謝你在寒風中還挺著大肚子來關心大嫂


小慧:感謝你之後要無酬提供自家有機青菜給大嫂做月子


Candy:也給謝你昨天去幫我們買仙草蜜給大嫂洗澡這麼冷的天氣還專程送來,沒跟你說到話又匆匆忙忙的趕出門了


淑君姐:更感謝妳昨天特地前來關心大嫂的狀況,還好一直都有你的幫忙,讓我們一切都很放心


Vita:也感謝你囉,載著薰和大嫂中壢→桃園,桃園→中壢來來回不知跑了幾趟,昨天又冷的要命,還好有你在前面擋風,好吧,為了感謝妳,張小妞以後就給你帶吧


說了那麼多現在要來看一下我家張小妞囉〈快去擦亮眼睛,因為小妞真的好可愛喔〉


妳們自己說說我家小妞票不漂亮



剛生完都還沒洗澡,就先抱出來給媽媽抱20分鐘培養感情,小妞肚子餓了是吧



看我家小妞手指好長喔,越看越漂亮ㄋㄟ



想要拍照 ㄛ,給你拍一隻眼睛就好了



奇怪大嫂懷孕有看到胖叔叔嗎?為什麼張小妞會那種臉



YA!換姑姑抱一下了,在小妞旁邊薰更大隻了



是怎樣我有捏你嗎?裝那什麼臉啦



Vita一直說小妞想要逃跑,不想給我抱,有嗎



好啦,薰承認啦,小妞真的不想給我抱



不用這個樣子吧,我是你姑姑ㄋㄟ,以後不帶你去麥當當了



Vita說換他抱好了,結果一會兒小妞就安靜了,好啦,那以後小妞就給你帶了



昨天薰一直問護士能不能讓薰進去陪產因為只有先生能進去,但薰一直拜託護士,最後護士說好啦,等等幫你問一下醫師,但護士終於忍不住問薰說到底為啥想進去陪產,薰說『因為薰要更堅定薰不生孩子的信念,我要進去看一下現場的真實狀況,我就會更確定不要生孩子』後來護士說那不行喔但是薰最後還是錯過了小妞出生的精采畫面啦


因為生孩子真的也太可怕了吧所以薰不得不說『大嫂你真的好勇敢又好堅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