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過了一個多月的遊記,薰決定今天開始動工,要好好認真的來PO文〈薰還欠好多的遊記和食記〉是因為薰太愛出去玩和大吃大喝了嗎


好啦直接切入主題吧,11月初因為 小朋友們學校月考,所以薰多了4天的意外假期,然後就跟Vita兩人來趟中南部之旅吧,大家想回顧前情提要可以直接點這篇文下一站 哪裡


2011/11/05〈六〉


一早大約5點薰和Vita從中壢出發要往我們的第一站“小瑞士花園”出發囉
會選擇這個點是因為薰和Vita去過清境不少次,但是卻從來沒有到過“小瑞士花園”所以想說這次就先攻小瑞士吧


哇哇哇“小瑞士花園”裡面真的也太好拍了吧我們兩人在裡面隨便一晃也晃了將近3個小時
在裡面大概殺了100多張照片吧,所以“小瑞士花園”的文章就分成上下兩集囉


小瑞士花園到囉〈因為我們太早到了所以人家還沒開始營業,就先在外面亂亂拍囉〉


辛苦的Vita導遊,每次要去玩就要請他先安排路線和一大早起床當司機



要營業囉我們準備要上去了


咦怎麼Vita導遊腳下一灘水〈該不會忍不住了吧



進到園區內囉,裡面很漂亮〈有花有草有風車〉



這個小花圃區色彩真的很繽紛ㄝ



天氣好好喔,所以照片怎麼拍怎麼美〈我是說景啦〉



天空好美好藍,原本我和Vita還怕山上比較冷都穿長袖長褲,但是實在太熱我們就換衣服了



顏色很可愛的小風車



難怪Vita都不想陪我去歐洲,因為他真的不適合拍這個Fu



在小湖泊中還有一個風車〈Vita叫我放開點來拍照等等大家看他自己〉



這叫放開點嗎?心機是不是太重了



有公主南瓜乳牛車



一整個就很跳Tone的人和馬車



請路人幫我們拍的合照囉



一整排的假向日葵



Vita坐這個姿勢是怎樣來著



湖中間有個可以看小鴨小鵝的地方



有沒有看到薰站在多邊邊,因為旁邊有好多鴿子啦



還有大家看看這些到底是什麼啦,真的好可怕喔


在湖裡游不是很好嗎,為什麼要跑上岸ㄋㄟ



Vita一直說這個位置很漂亮叫我站再這個點拍〈是沒有看到那個鴿子一直靠近我嗎



不得不說這個景真的很美,但是鴿子一直糾纏我啦



但是薰好像沒有幫Vita拍的很好ㄋㄟ



這是慶祝一百年的風車囉



Vita在擺100年的姿勢〈他真的很愛小慧送他的包〉



薰和Vita想說來跳躍一下,但是薰一個興奮過頭“肥滋滋”小肚肚就跑出來了



看我家的Viita導遊跳的多開心ㄚ



好囉,這就是“小瑞士花園”的上篇,請大家一起期待“小瑞士花園”的下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