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7〈二〉


今天的今天有一件很開心的事就是薰的文章又Po到一個段落〈澎湖四日遊的第三天終於Po完了


所以很開心的不是這件事,而是終於可以在這個自己最熟悉的地方,說些自己想說的話了


這一陣子不知怎麼地心情差到一個爆炸每天醒來的第一個念頭就是問自己『我還有在呼吸嗎


每天每天真的都好煩,總覺得人生有好多該做的事我都還沒做、該完成的事我都還沒完成


或許是這兩個月來在薰身上發生很多事情,那種鳥事是平常連想都想不到的,但是就這麼確確實實的在生活中發生了


或許是不習慣、或許是薰想破了頭都想不到事情怎麼會發生所以薰最近一直覺的對人生感到很困惑,薰真的不知道自己的下一步該怎麼走、該往哪走


雖然薰知道人都是自私的,因為『人不為己天誅地滅』但是薰還是覺得就算在自私的人,也應該有個限度,可是薰的人生就是這麼精彩,竟然會遇到了這樣沒有限度的事情


很多人或許不知道薰又再發什麼瘋又在碎念什麼,只是薰真的覺得好無力很多事情想解決卻找不到辦法,很多事情想處裡卻無能為力


就連薰自己都不知道接下來的人生裡,薰到底要不要做任何的改變或許我該多為自己想想、或許我該對自己再好一點、或許我該更堅強更勇敢的面對一切


好了!說了這麼多,只是想說讓快要不能呼吸的自己的到一些些解放,很多的事不能對別人說,所以就上來自己的部落格說給自己聽、說給關心薰的朋友聽〈不想知道的直接跳過這篇文也無所謂


對懦弱的自己喊話吧


薰:一定要更堅強更勇敢!


        一定要做自己想做的事!


        或許夢醒了,但別怕人還在的!


         或許沒人懂、沒人了解,但自己清清楚楚的!


現在薰要大聲說『101年,薰一定可以的,可以勇敢堅強的,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的,所以薰明年一定要一個人勇闖義大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