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26〈二〉


離開了人潮多到爆的“跨海大橋”後,薰和Vita導遊繼續往203縣道環島之路前進囉


下一個點是古色古香的“二崁聚落”聽說那裡保留著很完整的咕咾石房屋,還有很多值得去看的老房子老景點但是但是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薰和Vita導遊竟然在這個點大吵架因為薰看到有間也是鄉民激推的“杏仁茶”雖然我們都不敢喝,但是還是想進去看看人家的房子內古色古香的擺設


所以薰就想說要用腳架拍照,但是“一直想提早領保險”的Vita導遊不知道跑哪去了?結果薰一看他在旁邊抽菸,那薰就想說自己先來架腳架,但是誰知道那個腳架是有機關的其實是有一個點不能碰到啦,因為它快壞了〉所以薰就“假會”的把腳架弄好,等Vita導遊來拍照


但是Vita一來就說『你幹嘛亂用腳架阿挖哩勒我都還沒怪他跑去抽菸害我自己在那用腳架好吧好吧,先算他醜一一次先忍住,還是先把照片拍好再說


但是薰要去收腳架時,他又鬼吼『不要動啦,我來弄啦,等等被你弄壞了』好ㄚ以為老娘會給你算醜二是吧告訴你不會的,老娘也是有脾氣的好嗎


所以薰就硬要自己收腳架,連碰都不讓Vita碰,但是事情就是這麼精彩真的被那個爛嘴巴說中了『喀的一聲』腳架真的壞了


然後薰就看到Vita導遊很生氣的硬要蹲在大太陽底下修腳架〈因為我們最後一天要去七美拍雙心石滬〉然後薰想說他現在應該很生氣吧,我還是先自己去逛逛拍一下好了,而且我也很生氣阿,又不是我的錯是吧


但是那個不知好歹的人,就在薰拍完照後“好聲好氣”的問他修的好嗎?他竟然敢不回答我,擺臭臉繼續修,好ㄚ太陽那麼大要曬你自己去曬阿,幹嘛要我陪你曬阿


所以接下來大家就知道會如何了吧這也是為啥我們“二崁聚落”的照片只有幾張的原因,因為老娘當下馬上說『我不拍了也不逛了,我馬上要走,馬上的意思就是現在立刻』


Vita應該嚇死了吧所以他馬上說『好啦,對不起啦,不要修了啦,直接你拍我、我拍你跟請路人拍吧』但是但是惹到我有那麼解決嗎?薰馬上說『不用了現在你只有兩條路,一是馬上走、二是鑰匙給我我自己走』


當然最後就是她默默的騎著機車載著薰離開啦,但是薰哪肯罷休,薰在澎湖的馬路上坐著機車『大吼大叫』的跟Vita吵架,當然他也不可能讓我,所以沿路的澎湖居民們應該以為遇到兩個瘋子了吧


好啦,一路吵一路往回騎,為我們已經先訂位要吃中餐,就是在“易家仙人掌冰”附近的榕園,所以就要往來的路上騎回去,途中經過“大義宮”就算在生氣Vita還是要停下來拍照,因為他已經答應小蠻要拍張照片回去送给他,我們就邊吵邊下車拍照,所以“大義宮”照片就只有他自己了


這是一開始腳架還是的時候兩個人還笑瞇瞇的拍照


坐著拍不夠站著再來一張吧



有牛ㄝ,澎湖真的遍地見牛羊ㄝ



薰就是發現這家澎湖二崁杏仁茶



然後兩個假人就用了薰“假會”弄好的腳架拍了這唯一一張合照



後來薰不管他了,自己進到人家房子裡拍照了



看自拍的方法很多嘛,為什麼一定要堅持有腳架,看薰還不是能自拍



好啦,到大義宮啦,其實這是一間廟,地下室裡有珊瑚洞可以看



Vita就是堅持要來這拍這張照送給小蠻〈小蠻有沒有覺得Vita很貼心



還有代表長壽烏龜



雖然這個人很討厭,但是看在他誠心幫小蠻許願的份上,薰還是幫他拍了張照



延著地下室走,整路都可看到一個個櫥窗內有珊瑚



這就是薰覺得好可惜的景點喔,因為“二崁聚落”真的還有好多東西可以拍,但是因為吵架所以好多點都放棄沒拍到,但是這就是旅行的意義,沒有辦法什麼事都順心如意,或許時間久了後回想起來反而會覺得這也是一段不錯的回憶囉


小蠻:有沒有很感動,想不到Vita到那麼遠的澎湖,都記得要幫你許願想不到我們回來後就聽到你許願的消息,雖然跟Vita幫你許願沒有太大的關係,但是想不到這麼巧合所以祝福妳,當然也希望Vita在那幫你許的願都能實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