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4〈四〉


薰爸今年的生日文已經po到第三篇囉,而這篇也是總結篇囉就在大家在湄南小鎮瘋狂的吃吃喝喝後,大家就回家休息〈薰家的休息就是打牌啦然後晚上大家就隨便吃吃〈因為中午已經大魚大肉了〉重頭戲就是薰買了個蛋糕,好讓愛吃蛋糕的孩子還有嫂嫂們可以為了蛋糕幫薰爸唱生日歌唱的大聲點


不管誰生日幼幼妹總是當成自己的生日在過


幼幼妹很傷心因為阿公把她最愛的吹蠟燭活動給搶走了



阿公終於可以一個人拍照了



一拍完照阿公馬上脫掉外面那件衣服,薰要拍他他還說『不要拍我啦,我只穿一件汗衫』真的很想紅ㄋㄟ



薰真的不愛蛋糕,但是總是拍完照就送給Vita吃囉



Gigi吃的很開心,因為她很愛巧克力蛋糕



Allan快要跟他爸爸一樣胖了



Emma是不是真的很漂亮,大嫂明年就要再生一個Baby囉



超可愛幼幼妹,越大嘴嘴越甜,但也越來越現實



Vita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二嫂又再開心拿到最大塊的囉



看她的表情就知道吃的很滿足吼



薰包紅包給薰爸,然後說拍張照,結果薰大哥說你們是在頒獎喔



二個拿紅包給薰爸,薰爸還說不用了啦



結果結果薰爸馬上看看紅包有多“厚”〈但是薰爸還是一直說不要啦,不過今年我們很堅持要他一定要收下〉



帥吧,為了怕Allan哥哥爆肥,所以我們那天決定要送他去學跆拳道



幸福一家人的全家福《請自動忽略薰大哥露點》



這就是薰爸今年的生日會囉,真的很開心我們一家人都那麼的幸福,雖然大家偶爾還是會有些小口角,但是總是很快就好了,放眼看看薰身邊的朋友或許有很好的歸宿、很不錯的工作,但是薰一直以來都以我有這樣一群最棒的家人感到很驕傲覺得很幸福


最後還是要對薰爸來給感性喊話


薰爸:今年的生日過了,你又老了一歲囉,雖然你不喜歡許願,或許你覺得許願是騙小孩的把戲,但是每次你的生日薰都會偷偷幫你許願薰都希望每過一年你增加的只是年紀、和更多的旅遊經驗,一點點都不要增加身體上的不適,和臉上歲月的痕跡


你一定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因為明年我們家還會多一個Baby,他還要有很健康的阿公帶他長大喔


但然我也不要你變老,這樣你才能隨時隨地的當我的司機,載我到任何我想去的地方,你才能常常和我拌嘴吵架,所以阿爸你一定要每天每天更健康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