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3〈五〉


又是一個可喜可賀的日子薰的好姐妹Candy小姐生Baby


其實早在5月的最後一天Candy小姐就打電話給薰說『我已經開一指了ㄝ』啥說啥怎麼那麼快啊?醫生不是說6月中才預產期嗎?現在是怎樣?是想要嚇死我啊


薰就說好,那你保重啊,生的時候打電話給我,任何時間都沒關係第一時間要先通知我喔


星期五薰還在上課就接到Candy妹妹的電話『薰姐姐,我姐姐今天下午生Baby囉』啥又再說啥怎麼會啦,我一點都還沒做好準備ㄋㄟ〈但是說真的我是要準備什麼啦


所以趕緊打個電話給後面的學生,請她們星期六再來補課,然後馬上請Vita開車飛奔載我到醫院看Candy小姐囉


到醫院後就看到Candy小姐正在拆點滴〈因為她是自然產,所以很快就能自由活動囉然後一堆人都在醫院關心她〈娘家+婆家的人〉薰推開人群排除萬難擠到我的Candy小姐面前看看她的狀況,嗯很棒不愧是我的“堅強勇敢Candy”看起來氣色還算OK,體力也還不錯還能跟我們聊天只是因為是第一天,所以寶寶再嬰兒房裡〈第二天起才能母嬰同室〉所以第一天我們只有看到剛剛生產完的偉大Candy


第二天薰依舊不放心的又趕到醫院看Candy〈她真的住太遠的醫院了啦,她在三峽的恩主公醫院生產〉第二天因為寶寶可以抱上病房跟媽媽在一起〈因為Candy餵母奶所以第二天我們去看Candy時也看到了寶寶囉


但是還是沒有抱到寶寶,因為Candy說我們去之前他才剛剛哭完一大場所以現在很累正在睡覺但是我們坐了兩個小時,寶寶都在熟睡,我們不忍吵醒他,所以就要等他出院在到他家抱他囉


剛剛發完脾氣的臭小子,薰阿姨一到卻又睡的那麼香甜


是個小帥哥不過因為生肖的關係大家都叫他“小兔崽仔”



媽媽看他的眼神都驕傲了起來〈這就是每個媽媽看到孩子的幸福表情吧



或許是相機的聲音微微惹到他老大了,所以表情有點不爽



給最偉大又最堅強勇敢的媽媽來張照吧



那天一看到Candy小姐,薰覺得我快要忍不住那滿滿的淚水了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姐妹,看著她一路上跌跌撞撞的,現在擁有好的工作、幸福的婚姻、現在又加上有了可愛的Baby一切的一切都是她自己努力得來的,其中的辛苦和委屈只有做姐妹的薰清清楚楚的知道


那天看到她的第一眼,真的好心疼,她說他從05/30號痛到06/03號才將這個“小兔崽仔”生出來薰雖然不知道那種大家形容的“痛”有多痛,但是我知道我的Candy撐過來了,我知道那種只要看到健康的寶寶,媽媽可以忍受一切苦痛』的心情所以薰真的覺得我的Candy好堅強又好勇敢喔


Candy:做月子真的是很重要的事情,拜託你不要再那麼的認命該吃就吃、該睡就睡,有時間就要休息,不要怕麻煩任何人,因為你已經夠辛苦了,知道嗎?如果真的不行,你還有我,記得有任的事,一通電話給我,我會立刻出現在你面前的,別忘了我可是“做月子達人”


你懂你知道我要說的是什麼,很多事不能言明,但憑我們的默契,你懂得,所以我們這般情深的姐妹,有任何的需要不好意思跟別人說,千萬要記得,你還有我,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