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8〈一〉


一樣的星光大道,一樣的姑嫂四人團,現在要繼續往下走、繼續瘋狂的拍照行程囉〈等等有些照片如果大家覺得眼熟,不要懷疑囉,不是你們看錯而是薰已經來了三次每次都拍差不多的照片囉


Vita你是怎樣?等等導演生氣你就慘了喔




導演借我看一下你的大聲公裡有什麼好不好



Vita你不要控制攝影師大哥啦,他自己會拍啦



你不想拍我好啊那我要做鬼臉囉



好啦,認真給你拍一下,記得下一部戲還是要找我當女主角喔



小龍,薰又來看你囉,有沒有想我



Vita開心到跳起來了ㄋㄟ〈他說下一次如果還要來這裡,他說要帶水槍來噴他〉



Vita導演:『拍什麼拍,離開這裡,我在導戲



看薰導演多好,還會露香肩給大家看



燈光師我跟你說一個秘密喔,但你不要告訴別人好嗎



Vita你幹嘛給他點穴啦,你看你害他不能動了啦



這個弟弟好可愛對不對,薰在拍照他在薰後面比YA所以薰就跟他拍一下囉



這個妹妹也是好可愛,但是上面那個弟弟一直攻擊她,所以她一直在哭,好不容易停了就跟她拍一下



“鐘樓”當天晚上有活動,所以有工人在搭舞台



薰一直到拍完照才發現自己有多“假掰”



好啦,這就是瘋狂姑嫂團在星光大道的瘋狂拍照篇〈我想很多人一定都會問,為什麼都只有薰和Vita的照片,大嫂和二掃照片呢?當然是在她們自己的部落格和臉書啊


下一個景點也是一個漂亮的點喔,期待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