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18〈一〉


第二天的一早,就在大家享用完豐盛的早茶後,Vita導遊就要帶大家去每次到香港都要去的“星光大道”拍照兼看海囉


這次一樣我們到星光大道還是在耍白痴〈拍了很多自己都覺得很瘋狂的照片當然還有薰最愛做的一件事“跟阿陸仔裝同鄉薰在那裡交了好多對岸的朋友呢〈薰還敎他們照相要怎麼擺Poseㄌㄟ


終於到了,出地鐵後還要稍微走一段路


 



很美吧,這就是維多利亞港囉,晚上更美,但要拍到很多東西還是要早上來比較好囉



這個傻瓜一直說,後面這棟建築物很像我們去過的“雪梨歌劇院”差很多好嗎



來了三次一樣給我拉線不給我上舞台,等著吧有一天我會偷跑上去的



像不像,因為一群阿陸仔在旁邊研究要怎麼學才像,薰一過去他們就覺得像到爆



Vita我抓艘船送你當禮物要不要



Vita你幹嗎?你想打翻一艘船啊



又來拍這個了,一樣還是4個人,啥時才能湊齊6個人呢看大嫂又在假睡了



這個傻瓜拍完這張還叫我下次自己帶粉筆去寫,想害我被抓走啊



因為很多人要拍,Vita叫我快一點,結果我在做鬼臉他就給我拍起來



好啦,來張正常版吧



薰叫Vita整個人站上去拍,然後他一上去薰就故意大叫“有人爬上去了”一整個很想陷害他



請路人幫我們拍,但是卻沒拍到全景啦



這也是請人拍的,二嫂一整個也躲太後面了吧,還Vita後面的外國人你也太搶鏡了吧



好啦,因為三八鬼們都很愛拍照,所以拍了很多的照片,只好將一個星光大道分成上下兩集來PO囉,沒有太多的文字都是照片,所以不想一直看到薰出現的人,就自動跳過這篇和一下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