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允許我再愛上你 〈李千娜〉

作詞:陳信榮    作曲:周傳雄   編曲:Terence Teo

你要我再給你機會
原諒不負責任的後悔
關於傷害輕描淡寫
你說你要用行動證明會體貼
算了吧 你不會

我住的城市 剛剛下了一場雪
讓我冷靜的 回應電話那頭的虛偽
過去太容易妥協 相信你的辯解
這一次 信任已經終結

我不允許 我再脆弱愛上你
不允許你 打擾我的堅定
好不容易的平靜 那是我吞過熱淚的努力
我多委屈 我多痛心 你知道嗎

請秋天刮的風放過 落葉
請你把苦苦糾纏都 收回
怨恨你我不會 我希望溫柔一點
記憶會 多一些 美一些
=============================================================


薰的部落格換新歌囉這是李千娜的新專輯〈我不允許我再愛上你〉其實薰對李千娜的印象好像就只知道她也是選秀節目出來的,然後那天看電視知道她的師傅好像是“周傳雄”薰還滿喜歡小剛的,因為他寫的唱的歌很多都能感動人心啊


所以那天在電視上聽到這首歌,薰一聽就馬上上網收尋,因誤這首歌實在好聽、打動人心所以就拜託Vita老大幫薰的部落格換成這首歌,但是Vita老大最近很忙《忙著打電動》所以他到昨天才願意幫我用《因為昨天薰臭臉臭一整天,他才想到有這件事》好好聽喔,大家要認真的感受一下嘿


寫一下歌薰對詞的想法吧


我不允許我再愛上你


你要我再給你機會 原諒不負責任的後悔


不是每個人都會一直有機會,當然有些人得到了機會卻也不懂得把握機會


關於傷害輕描淡寫


這是最最最過分的地方,很多人很容易忘了自己給別人的傷害


你說你要用行動證明會體貼 算了吧 你不會


算了吧,很多事學不會就是學不會,重點是根本沒有心要學吧


我住的城市 剛剛下了一場雪讓我冷靜的 回應電話那頭的虛偽

終於冷靜清醒,讓自己看清你的虛偽


過去太容易妥協 相信你的辯解


一直以為人家不斷的妥協,是你最好的辯解機會


這一次 信任已經終結


但是我醒了、看清了,信任和忍耐一樣是有限度的


我不允許 我再脆弱愛上你


這一次在也不允許自己在愛上你了

不允許你 打擾我的堅定


不要再以為自己是誰,不準你再來打擾我這次的堅定了




好不容易的平靜 那是我吞過熱淚的努力


要流多少的眼淚,才能換來一點點的平靜





我多委屈 我多痛心 你知道嗎

你永遠都不會懂,我受了多少委屈,忍了多少傷痛,不要都說你懂


請秋天刮的風放過 落葉



如果秋風都能放過落葉,那你應該也能學著放下吧


請你把苦苦糾纏都 收回


拜託你想想別人的立場,苦苦的糾殘痛的是雙方啊


怨恨你我不會 我希望溫柔一點

對你不會有怨恨,想著的都是最美的那一刻



記憶會 多一些 美一些


所有的記憶都讓他留在最美的回憶裡吧


薰寫這篇不是在說誰影射誰,只是單純的想舒發對這首歌的一點點小小感受這首歌就是好聽啦大家要用心去聽去感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