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0《四》


這是薰家第二次拍全家福


因為攝影師表姐她的攝影工作室在過年期間推出了“到府拍攝全家福促銷專案”當薰爸聽到這消息,馬上跟薰說『我覺得吼,上次我們拍的那張全家福啊,我的領子沒有用好,不是很好看ㄋㄟ要不要在叫那個楊Sir〈薰表姐〉來拍一下啊』聽到這句話,薰心裡就浮現『到底是誰在看你啊


但是聽到薰爸這樣說就知道他應該很想拍啦,所以又跟表姐約了時間,麻煩她在來幫我們拍一下全家福囉


當天薰有兩堂課要補,所以麻煩她在8點下課的時候在來拍,但薰一回到家就傻眼了因為她好像是把她們整家店的“傢伙”帶了出來《反正就是拍照要用的東西,有閃光的啦、還有一堆我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啦》薰說幹嗎這麼盛重啊,表姐說『反正我就是用這次促銷專案的配備來幫你們拍啦』所以真的是很專業ㄋㄟ


好囉,來看一下薰家的二拍全家福吧


表姐一共幫我們拍了好多組喔,但我在想是不是我們人多比較難控制啊



拍完了正式版表姐要我們來張輕鬆版囉



表姐要我們再放開一點,但你看看前面那三個男的,是怎樣?完全不配合ㄋㄟ



最後我們選擇了這張要做放大



所以請表姐幫忙做一下修片和美編



大哥一家人的全家福〈表姐說薰大哥好像要選議員喔〉



這張感覺就好多了〈但我真的覺得大哥很適合選議員啊〉



二哥一家人的全家福,感覺好熱鬧喔



幼幼妹在搞怪,大家都在看她ㄋㄟ



也給他們來張可愛的吧〈薰爸和二哥看起來很無奈〉



很幸福的一家人,但薰臉好大喔,表姐要幫我修,但是我覺得這樣比較自然囉



薰好喜歡這張喔,但薰爸怎麼一附靦腆樣啊



薰爸最愛的四個孩子



請表姐幫我拍一張,竟然不拍我全身,但說真的薰覺得這張好美喔〈薰的瀏海是Vita剪的,很厲害吼〉



後來硬要他幫薰拍張全身的,只能說相機好就是怎麼拍都好看囉



得寸進尺的薰還要再來張側面照,只能說表姐真的對薰很好啦



好啦,這就是幸福薰的二拍全家福有沒有感覺看起來就很幸福照片拍起來更有感覺吼,難怪薰爸那麼愛拍,其實薰記得小時候,每年回奶奶家過年大家都會拍張全家福,但是隨著大家日漸長大,各自有工作、事業要忙,所以漸漸不會全員到齊,所以就好幾年沒拍全家福囉


但隨著這幾年薰大哥二哥結婚、生子,薰爸或許是覺得我們這一房已經開枝散葉了,所以就自己一家人來拍全家福吧,這樣的感覺真的很棒吼


最後,表姐這次友情贊助家拍攝全家福,不但完全不收費,還完全照著囉唆薰的要求拍了好多照片所以薰要來幫他“工商服務”一下囉


過年期間大家比較容易一家團聚,所以薰表姐推出“到府拍攝全家福促銷服務專案”到家裡拍攝他會準備所有拍照器材,但不附衣服不帶妝〈要也是可以另外計費的〉


至於價位,大家千萬不要問薰囉因為你們也都知道薰家拍攝是贊助的所以任何問題都可以問薰,薰會幫忙回答,但價錢就一定要自己跟表姐詢價囉


但偷偷告訴大家,小小聲的不要給別人聽到嘿電話詢價的時候記得說『我是薰的朋友,跟薰很好,是認識好幾年的朋友囉』我想表姐一定會給一點小優惠的,但求求大家,真的不要說是薰教你們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