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失眠的夜晚其實不是失眠啦,是薰感冒發燒了所以怎麼睡也睡不著真的很痛苦啦


最近因為很多事情要忙〈也好像一直都很忙〉所以最近比較累一點,又加上小紅快來抵抗力比較弱一點,又加上12/13姐妹會跑了一整天,一下熱一下冷的,最後最討厭的是姐妹會完趕回中壢上課,第一個學生是個國中生,我一進教室就聽見她一直不斷的咳嗽,薰就問他還好吧,她說已經咳3天了應該不會傳染所以薰就沒有硬逼她戴口罩,就這樣,到下班回到家就覺得不舒服了


然後昨天薰二哥、二嫂休假請我們吃飯,薰硬是貪吃的吃了3球冰淇淋還一直問薰爸要不要也吃ㄧ點〈但薰爸說她好像也感冒他不要吃〉薰還在那裡嘴巴癢說『沒差吧,我也感冒啊,吃ㄧ點又不會怎樣』


今天晚上去上課,越上越覺得不舒服一開始還以為是小紅要來作怪了,還是因為心情不好才覺得不舒服,所以也就沒有想太多,後來下課回家薰就覺得不對了薰跟Vita說『完了,我好像發燒了』然後Vita拿耳溫槍給我量,之後就說了句『不是好像,是你真的發燒了』但是沒辦法,已經那麼晚了,薰又不能隨便看醫生,想說撐一下,明天早上在去每次看的那家看就好了但是誰知道不論勳多努力的“假睡”就是睡不著因為現在感覺好像不是發燒的不舒服,而是一吞口水整個喉嚨就像要爆炸一樣真的痛到好想把口水都吐出來喔


所以睡不著的夜晚,只好上來打文章抒發一下心情囉


原本這兩天就已經心情很差了《因為薰星期六遇到了一件很煩很煩很煩的事》又加上感冒《重點是被傳染的》所以現在整個人心情更是差到爆炸啦還有明天又是討厭星期三,薰的課很滿,所以我想我明天應該會“自動瞬間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