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1〈日〉


薰的高中老師年初生了個Baby,在做月子期間薰和Vita去看過她一次,之後又因為大家都各忙各的,中間也就沒見面,但上個月以前學校校慶,老師說有辦一個演講會,叫我和Vita回去聽聽順便幫他充一下人氣啦所以我們上個月見面時就約好要去她家看他的Baby〈但是一轉眼Baby已經10個月啦後來一下又她有事一下又遇到我們去香港,弄了好久終於在11/21這天成行囉


一到老師家,就看到可愛的Baby在老師家聊了一兩個小時〈幾乎都在聊男人婚前和婚後的不同,薰覺得結完婚的女人很愛聊這件事然後老師就說要帶我們去竹北吃ㄧ家有名的“鍋之舞麻辣鍋〈很好老師還記得我最愛麻辣鍋了〉老師ㄧ直介紹這家有多棒有多棒的,所以我們就出發吃午餐囉


一到人家家裡就當成自己家的幼幼妹,老師把蕾蕾的玩具都搬出來給幼幼妹玩



小蕾蕾很可愛吧,但是嘴巴長的太像師丈了吧,薰跟老師說要一直把她的嘴角往上搬啦



有看到嗎?小蕾蕾在笑了,因為嘴角沒有往下了



真的很怪ㄋㄟ,一換我抱那個嘴就來了,不喜歡我是吧



小蕾蕾一直想抓幼幼妹的髮圈



我們要去吃飯了,幼幼妹去跟小蕾蕾炫耀說他不能去



但我覺得小蕾蕾應該希望我們快走吧啊姨下次再來看你啦



薰叫幼幼妹去跟菜拍照,他竟然不敢要Vita陪他去拍



到囉,薰在拍照老闆很熱情的跑出來介紹,玻璃門上映出的就是老闆本人



一到之後就先上了幼幼妹的餐具,很貼心但如果換成可愛一點的餐具會更好吧



優格霜淇淋,可以自己弄但沒有冰琪淋殼喔



那個霜淇淋要加上這些配料所以是用碗裝的



薰這天戰鬥力很弱,這個牌子的薰只吃了一球,因為薰現在覺得這個牌子有點甜



薰現在反而比較愛這家的冰,因為不會過於甜膩



果汁冰沙機,薰沒拍到一整冰箱的可樂囉



很多選擇的茶包櫃,薰那天一直狂喝茶



爆米花機,騙小孩用的吧



很多零食餅乾吧,旁邊還一區是像“甘仔店”用玻璃罐一罐一罐裝的餅乾



還有生魚片喔,但是從到尾就是這一種魚囉



熟食區,這裡的大腸和牛肚也是自己夾的喔



現切的肉片,拿自己的桌牌去點,上菜速度很快



也是要拿自己桌牌去點的海鮮類



一些綜合火鍋料〈放再冰箱裡感覺比一般開架的衛生多了〉



蔬菜和一堆自己應該看的懂的東西啦〈薰不想一個一個介紹啦



豆皮、油條和各式各樣的油炸豆類



各式各樣的麵點,真的超多樣的



甜點櫃,有一個蒸布丁還不錯吃ㄋㄟ



水果和一些日式開胃小菜



吃完後我們就跟老師分開囉,說真的老師介紹這家還不錯吃東西都很新鮮,或許火鍋料的選擇上沒有很多,但是至少是新鮮的就會想吃《總比弄一堆冰很久的火鍋料來的好》現切的肉類和現點的海鮮大致上都很新鮮


老闆也十份熱心,在用餐期間老闆會不時走過來關心有沒有吃飽、東西口味還好嗎、也會敎客人如何煮出最好吃的肉類和海鮮店員們可能也是平常訓練有素吧,服務超級好的,每次來清桌子和點菜都覺得他們太有禮貌到讓薰很害怕但我想在竹北這個吃到飽的一級戰區裡,服務是最基本的考量吧


YA!薰終於PO上拖很久很久的文了只要第一篇動工,我想後面拖的文就會很快一一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