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5〈一〉


哈哈哈哈哈薰今天的心情好好喔因為這篇是第三天的完結篇囉〈雖然我知道還有第四天啦〉好啦,先回到這篇的正題囉
因為今天大家在添好運用完晚餐後,又到蘭桂坊晃了一下後,Vita導遊說『好啦,今天到此結束放過你們吧,回飯店休息吧』所以大家就趕緊加快那已快要斷掉的腳步衝回飯店囉


一回飯店就先跟小蠻她們說我要先回去洗澡,因為薰被“小紅”纏身阿,所以一定要先洗澡,因為時間比較早,所以也約好我們洗好澡就過去找她們聊天但是在洗澡的同時,不知是洗的太舒服還是真的逛的太累了,薰突然覺得肚子好餓喔因為前一天跟Vita在飯店附近逛逛時有看到“麥叔叔”所以就請Vita打電話詢問一下另外兩位想不想吃囉


結果小蠻小姐也在洗澡,他說能不能去買全家餐回來吃就好,但薰說如果香港沒有全家餐怎麼辦我又不想幫她們亂買,因為我不知道她們會想吃什麼啊?就說還是大家一起去買比較好啦


但是小蠻說『我們穿睡衣ㄝ,這樣出去好怪喔』然後心機鬼薰就說『又沒關係,這裡是香港ㄝ,誰認識妳啊』所以她們三個就穿著準備要睡覺的衣服跟著薰一起出門囉,為什麼說是她們三個呢,因為薰的睡衣是真的睡衣,不是像她們那種只是比較適合睡覺穿的衣服,所以薰就換了明天要返回台灣的那套衣服跟她們出門,結果她們就說薰『心機超重又假掰


但等等希望大家看完照片後幫薰評評理啦


這是薰收集到除了台灣以外第三個不同國家的“麥叔叔”《薰還有泰國跟澳洲的喔》



小蠻硬逼我跟她照一張,他說要大家知道我心機有多重《但是她那是睡衣嗎,還好吧》



相較之下Vita比較聰明,躲在麥叔叔後面就看不到他的睡衣啦



薰點了一個雙層芝士套餐HK24.6元,然後又加了個地瓜派HK6元,所以全部是HK30.6,台幣約122.4元



這是我們4個人點的餐囉



而這是薰點的餐加上那個派



這就是主餐雙層芝士漢堡〈台灣比較好吃ㄋㄟ〉



會點這個蕃薯派是因為薰在去香港前就知道有芋頭派,但我們去卻換了番薯派囉,只好就點了嘗鮮吧,結果不好吃,薰只吃了一半,另一半沒人要吃



好啦,大家評評理吧,薰這套是真的睡衣,比起她們的我薰是不是真的不能出門



小蠻你是怎樣,沒吃到全家餐就變成這樣喔就說了吧香港沒有全家餐吧



阿Vita又怎樣,怎麼也變成那個臉啦



好啦,大家說看完這篇文章,你們真的覺得薰“心機重又假掰”


明天就要回台灣囉,所以就在大家吃吃喝喝完麥叔叔後,又聊個小天我們就回房間整理行李,因為Vita導遊說明天早上就要準備好所有東西,要直接去九龍快線的地方掛行李囉


好啦,真的很開心PO到完結篇了大家一起期待薰在香港的最後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