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5〈一〉
又吃完一頓豐盛的早餐後,我們就要往銅鑼灣出發了,因為今天的點都在銅鑼灣,而到銅鑼灣第一個要去的是要去買一家超有名的豆腐乳“有利腐乳王”因為薰家很愛吃豆腐乳,尤其薰喜歡那種很辣的,所以薰就請Vita把採買豆腐乳的行程排進去囉


而時代廣場不是我們要去逛的重點只是會順路經過,但經過前兩天“有人”不想逛百貨的經驗後,Vita導遊說『咱們從門口走過就好,不要進去了』但是想不到,香港人已經準備要過聖誕節了,所以時代廣場前面有一些裝飾,而我們當然把握機會好好的拍照囉


時代廣場到囉



看看我家小蠻心情有多好啊



小蠻你看薰有沒有很好,一開始就給你兩張版面



Vita也來一張吧



薰老師教學時間那一朵朵噴霧上寫著“瘋狂聖誕”



叫Vita學小黑人的表情,結果他給我擺“便秘臉”



說真的,薰也不知道我旁邊這尊是人嗎



可愛的小蠻加上可愛的娃娃



超“假掰”二人組和飛天小紅小黃



說真的,薰不知道他們哪來的勇氣



我覺得這3個人超屌的《其實我一直想裝不認識他們



好啦,薰也豁出去了啦



這張大家可以幫我推一下嗎?我想上Play Boy的封面啦



薰跟小蠻說跟著我那麼久了,你也來張“假掰”照嘛



這張的主題是“當外星人遇上站壁妞”



到了到了,這就是薰指名要來的有利腐乳店



這裡有價目表,我想不收回樽的意思應該是“不回收空瓶吧”薰自己猜的啦



這是老板娘,他應該快瘋了吧,因為小蠻問能不能試吃,而薰則問可不可以殺價



還有賣各式調味粉類,竟然還有薰最愛的孜然粉,但因無法嚐味道,所以薰就忍痛沒買



還有蝦醬,也是薰很愛的,但是薰大哥從馬來西亞買回來的都還沒吃完,Vita就說不准買囉



還有一些調味醬料,如豆鼓、紅麴等



妳看看那一罐罐的豆腐乳是不是很吸引人,薰買了一罐大辣要自己享用,一罐不辣的要給薰爸和小孩吃囉



好啦,在瘋狂的拍完照後和買完日思夜唸的腐乳後,我們又要前往下一個敗家的地點《其實好心的Vita導遊,今天一整天排在銅鑼灣就是要讓我們採購的,因為已經第三天了,總是要帶些伴手禮回台灣》


下一篇大家可以看到小蠻小姐敗家不眨眼的文章,當然還會附上甜品一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