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4〈日〉


大家在經過女人街瘋狂殺價和小食甜點3連發後,我們就要前往今日的晚餐“利苑酒家”這家也是薰在台灣就先看好的店家,大推的網友們都說到香港“非去不可”且一定要訂位,所以第一天我們在辦理Chink in時Vita導遊就先請飯店人員幫我們訂位了,因為就在女人街附近,所以就訂在第二天的晚餐,但是看下去大家就會知道我們四人在香港有多“丟臉”


因為當初薰看上的是她們家的火燒三層肉、蘿蔔絲酥、流沙包、和煎芋頭糕等小點,但是因為我們訂的是晚餐時段,粗心的薰並沒有注意到晚餐時段沒有小點所以除了第一項火燒三層肉有點到外其餘的都沒有這還不打緊,薰忘了敘述,當我們一走進這家店,我就有一種貴婦的感覺,因為整家店之高雅、貴氣,我們4人好像是誤闖上流社會的小孩般被帶到訂好的位置上所以可想而知其他餐點的價位真的是“貴到哭爸”


所以當薰一聽到晚餐時段沒有小點時,又看到Menu薰的心真的是涼了一大截但還是硬著頭皮點了3道,當店員推薦一些菜色時,薰還硬要說『不用不用,她們都吃飽才來的想不到平常訓練有素的店員馬上說『ㄛ那就點些海鮮吧,吃海鮮都不會飽這時候小蠻她們一聽到笑到一個不行拜託還有心情笑,老娘可點的戰戰兢兢的況且海鮮有多貴啊,若不是Vita要當導遊,我是有可能把他當在這裡洗碗的
看看這招牌,就知道這不是個簡單的店家了吧



當薰一邊看菜單一邊跟小姐鬥法時,另外這3人好像是來觀賽,看看薰和小姐誰會贏



這是桌上的Menu,自己看看價錢就知道有多貴吧



看我們死窮人還點紅酒,其實是熱茶啦,一人茶資10元的代價就是用紅酒杯喝熱茶



這就是火燒三層肉,小小12個方塊代價是很貴HK78,約台幣312元



明爐燒鵝例牌,小姐要我點半隻,我說不用例牌就好〈1/4〉小姐都傻眼了HK88,約台幣352



每日老火湯,小姐也要我點大份我說小份就夠了,我想到這小姐應該也放棄了吧HK68,約台幣272元



妳看看有多高級,一小小鍋的湯都還有人幫我們服務



其實當時我們4個人心理想的都是『這一小鍋真的夠分4碗嗎』



而這盤是從湯裡撈出來的〈魚肉、排骨、和蔬菜〉她們的湯真是好喝,連料都燉的很棒



是怎樣?誰說可以用左手拿湯匙的?不知道這湯很貴給我弄倒看看



還要邊喝邊拍照,因為難得當一次有錢人ㄋㄟ



小蠻不要這樣喔,那個甕弄破了,我想可不是幾百塊可以解決的喔



最後要離開了,硬要幫小蠻拍照一點都吃不飽的利苑囉



這就是我們第二天的晚餐利苑酒家,薰只能說『什麼人做什麼事,什麼等級吃什麼飯』不要搞得像我們這樣一副窮酸樣其實是因為人多所以我們有公基金,4個人剛好4天一人繳HK500,所以我們的預算是一天在吃的方面最多就是HK500囉


而這天的晚餐就是上面那二菜一湯,加 上我們4人的茶資,在加上服務費,就是HK301元,台幣約1204元,雖然不是真的多貴,但是以我們只吃到兩樣菜和一小鍋湯來說真的有些貴啦


雖然吃不飽,但是還是得說一下,這家店排除很貴以外,真的是家好吃的店,不論哪一樣都好吃《明明只有點3樣》所以若還有再訪香港的機會,薰會帶著我的私房錢去大吃ㄧ頓


結束了完餐後,我們就回飯店休息囉,因為有人一直“靠夭”逛的很累所以Vita決定讓大家先回飯店,然後我們在自己出來逛,所以就回飯店囉


回到飯店後,小蠻小姐來我們房間“泣訴”嗯不是啦,是聊天啦一會兒另一位朋友也來了,Vita想盡辦法擺脫他後,薰和Vita就往飯店旁的迪士尼店逛去〈要買些禮物送小慧的女兒和我家那堆小鬼原本還要再去逛的,但是Vita想要“棒賽”所以我們就又回飯店,等Vita方便好了後,換我們去她們房間聊天囉,這一聊聊到半夜12點多隔天的集合時間是8點,只能說我們真是“太多話了”


這是從我們房間往外拍的景象,我們對面是“麻雀館”



來到小蠻房間聊天,用了她們的廁所後,決定拍下這一幕《這是小蠻一個人的東西》



而這是另一個朋友的東西《有沒有差很多》



這兩個“肖查某”晚上就在綁隔天的頭髮



第二天已經完結篇了,很快吧,下一篇起就有第三天的文章囉,大家一起期待一下,其實薰一直不趕去算還有多少篇還有多少從香港回來的文章還沒Po甚至有的連照片都還沒傳ㄌㄟ


好吧,大家幫薰加油一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