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4〈日〉


經過一晚的休息,Vita導遊跟大家公佈第二天早上的集合時間是730,當然薰還是會提早半小時起床〈現在技術很好,所以從床上飛起到化好可以出門的妝,只要半小時就夠了


薰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先撥電話給小蠻她們,因為薰要確定她們是否有起床,免得等等Vita等到發瘋 撥電話過去她們鬧鐘已經響過了,但是兩人依然還躺在床上,聽到薰的電話,兩人就飛快似的起床囉 經過半小時,她們準時出現在薰房門口,但是小蠻怕遲到被放生,所以她連妝都沒化、連隱形眼鏡都沒帶呢


好啦,大家要往今天的早餐稻香超級漁港出發囉,這家上次我們來香港也有來吃,但是上次是吃海港城分店,而這次是吃在彌敦道上的分店


接下來只要是有關於吃的文章,希望大家都能原諒薰的不負責任囉 因為這次去香港不知道為啥很不想拍菜單 就單純的只想拍拍自己的點的菜色,所以多菜名會是薰自己幫它取的囉 還有有些如果真的忘記價錢也請大家見諒囉


這就是彌敦道上的分店,而迎喜大酒樓也是他們的關係企業



拍這張只是要讓大家看看價錢,星期假日如果願意早一點還是一樣有優惠喔


看一下素顏蠻吧,Vita在想家嗎



來過一次香港,第二次已經不覺得很累了,一早就充滿精神



喝茶喝上癮的薰,一早就要先喝茶,好羨慕香港人,每天都有茶可以喝



忘了正確名子,反正就是兩個很像銀絲卷的的麵包裡面包著兩根不同口味的港式臘腸



敏華正努力的將這份小點分成4等份



水晶鮮蝦餃,反正香港的蝦餃都還不錯吃囉



腐皮鮮蝦捲,因為有蔥,所以是其他3人的菜囉



港式蘿蔔糕,薰很愛吃蘿蔔糕,這次來香港偷偷發現小蠻也很愛吃蘿蔔糕喔



小蠻還在和他那台一到香港就罷工的相機搏鬥



Vita很好吃是吧,塞的滿滿一嘴



薰真的忘了這道是什麼腸粉來著?不過我不愛這類的食物



蜜汁叉燒酥,忘了口感,不過記得挺甜的



好啦,這就是第二天的早餐囉 不知道為啥,薰這次來香港覺得這家沒有上次好吃ㄝ 而且薰這個聰慧的小會計早已經算好價錢了,但是財務大臣Vita”去付錢的時候卻比薰算的貴很多 所以薰覺得很怪,就跟算帳的小姐說請把帳單給我看一看竟然發現他沒有給我算早茶的特惠價 我就跟他反應,想不到港妞給我來一句啊!看錯時間了還好有退我錢,不然老娘跟他拼了,小蠻還說『薰你真的很敢ㄝ,香港人的態度都那麼差,你還敢跟他理論喔』當然啊,那是我的錢ㄝ


所以有去的人都要記得,可以先算一下價錢,或稍微注意一下帳單喔


連結上一次的稻香漁港囉99/03/22稻香超級漁港


好啦,剛吃完早餐,下一篇還是吃的,期待一下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