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3〈六〉


在大家用完晚餐後,Vita導遊大發慈悲的說『等等我們先回飯店,讓妳們先休息一下,然後大家在集合“走路”到飯店旁邊的廟街逛逛順便吃吃宵夜』


我想除了Vita自己以外我們3人聽到這句話,就像在沙漠中找到甘泉一樣的開心因為我們終於可以拖著那快要殘廢的小腿回去休息“一下下”


回到飯店是7點25分左右,Vita導遊說『等等回房不管妳們要做啥,8點鐘聲一響,馬上到411房門口集合』大家聽大只剩35分鐘,飛快似的滾回自己的房間,快快休息一下,薰一回房間馬上先放一缸熱水拯救我那雙即近殘廢的腿了


8點一到,大家果然乖乖出現在411房門口,所以我們就往廟街出發吧《說了那麼久終於要說為什麼這篇叫做烏龍宵夜了


因為我們原本打算要帶小蠻他們去吃上次來香港時吃的那家“興記煲仔飯”當我們找到他時,眼尖的薰跟Vita說『快點過去那裏有一桌,不用等』誰知道Vita都還沒有坐下收桌子的啊姨就大叫說『有排隊嗎?有排隊嗎?有排隊嗎?』有必要說3次嗎我們沒排隊啦,但是當薰想要找在哪排隊的同時,一回頭立刻傻眼因為那排隊的人潮大該至少有300公尺遠我記的上次來是自己搶位置坐的啊,怎麼才事隔半年就變成要排隊了呢好啦,排隊一直是薰的死穴,所以薰就說『不要吃這家了,整個廟街那麼大不用怕沒得吃,咱們走』但這卻是烏龍的開始


因為後來我們離開後,就在走沒兩步的地方,看到一家在台灣網路上也有人流傳的不錯小食店“食為鮮”是賣些簡單的小食和糯米飯,所以我們就坐下來吃吧


薰真的很感謝這次的旅伴,雖然對Vita排的行程有些微詞,但是卻將每餐的點菜工作都放心的交給薰,而薰也發揮了最大的本能“假會”亂點一通,然後在以吃不下了來推託但是大家還是默默的把薰點的難吃食物都吃完,薰只能說“妳們都是好人”


就是這家〈但是相信我真的不是很好吃〉



點完菜就跟一直很愛推銷的老板娘拍張照



煎蠔餅小份,像台灣的蚵仔煎,只是沒有太白粉糊,有蔥所以薰沒吃ㄧ份HK20,台幣約80



燒賣,當天最難吃的一道,因為吃起來就像在吃ㄧ整團的麵粉,完全沒有別的味道這份HK10,約台幣40



珈哩魚丸和章魚鬚,這兩樣稍微好一點囉一樣HK20所以這一碗HK40,約台幣160



小蠻一直在研究這燒賣到底是什麼鬼來著



笨Vita不知道很難吃還一口塞一個



一份8個,我知道很難吃,一個人吃了3個,算很好了吧,但Vita有必要把我嘴拍的那麼大嗎



好啦,所以這就是我們的廟街烏龍宵夜早知道就乖乖的排隊啦,各位旅伴不好意思啊,吃了這麼難吃的宵夜,還好這餐我們只花了HK70,約台幣280,每人約花台幣70元囉,但我知道70元妳們寧願回台灣吃鹹酥雞是吧好啦,人總是有踩雷的時候嘛,下一餐補償妳們一下下


所以下一篇又是吃,Vita導遊要帶大家去吃好吃的宵夜第二攤,所以期待一下下囉,當然下一篇也是Day1的完結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