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3〈六〉


薰99年第二次遊香港,遊記第一篇要開始動工囉


因為要跟薰出遊的人都很怕遲到會被薰白眼所以前一天另外兩個女人都先住來薰家,出發當天大家約好是5點30要出門,然後那兩個女人竟然發了瘋似的說要4點30起床後來想想不妥,又決定提早半小時起床,所以最後他們決定鬧鐘調4點,但是身為主人的薰,總不能讓客人先起床獨自下樓去梳洗,所以薰的鬧鐘就調成3點45囉,但是前一晚薰可是摸到1點才睡啊《因為薰現在跟貓頭鷹是好朋友,都習慣晚睡了》意思是薰大約前前後後只睡不到3小時


好吧,撐到時間一到薰馬上飛起來,此時敏華小姐也起來了,薰知道其實她也整夜沒睡好然後看看我身邊的Vita還有小蠻,兩個人都還在睡夢中流口水呢叫起他們後大家開始轉移陣地到樓下梳洗兼化妝囉,4個麻煩的女人全部都弄好後,大約也才5點15分左右,薰的最佳司機薰爸就說不然早點出門,在路上先吃個早餐在去機場吧,所以咱們就出發了


薰爸先帶我們4個很吵雜的女人去吃早餐,然後我們應該是要在6點5分到機場掛行李,但是我們不到6點就到機場囉,找到送機人員後,我們就先掛行李劃座位,然後就開始瘋狂拍拍拍,我只能說4個女人都要拍照真的很可怕所以照片很多大家耐心看一下吧


薰點的蛋餅,真的很好吃但是有蔥,只好跟Vita換


這是Vita的河粉蛋餅,沒有很好吃ㄝ



平安送我們到機場的薰爸,真的很謝謝你囉



Vita 導遊要帶我們到機場裡找送機人員《這幾天Vita真的是辛苦了》



我不懂這個時候台灣的天氣到底是夏天還是冬天



還是很專業的薰,在幫大家劃機位,無奈這次是團票,所以並沒有劃在一起,上飛機在換吧



還是一樣要跟機器人拍照



小蠻說要跟無嘴貓拍照,所以要把嘴巴遮起來



這兩個人很懶硬要坐電扶梯



小蠻在往登機們的方向看到這大大的囍字硬要拍,還說要再結一次婚



其實台灣的機場還是很棒的嘛,至少造景做的不錯啊



很喜歡蹲著的一個人



現在的Vita被薰訓練的也很“假掰”



看到機場有留言簿,薰也來留一下囉,當然也很希望大家為台灣機場加油



小蠻也跟著留言,不過我怎麼看都覺得他很像在收禮



我們的班機,希望如果下次還要去能坐到6點05分的那班



終於到了登機門,給辛苦的導遊來一張吧



Vita真的很下面ㄝ,人家在拍照,他硬要作鬼臉



跟小蠻來一張,但薰的腳也太開了吧然後我說要刪掉,但下面鬼小蠻竟然說了句不要臉的話『但是我覺得自己這張很漂亮』所以薰只好犧牲自己把這張照片放上來囉,小蠻對你夠好吧



玩夠了,上飛機囉,這是這次的飛機餐很好不是蘋果汁,但薰一樣沒喝



主餐是燻雞洋蔥蛋可頌,那片黃黃的是蛋不是起司,而且有滿滿的洋蔥



好啦,這就是薰的二遊香港第一篇遊記囉,薰會用很快的速度一直PO上遊記的,因為這個月的薰還有很多的行程下星期一還要跟我們的小慧嗎咪姐妹會,然後我跟下面鬼小蠻要一起跟她說我們香港行的不爽之處,所以薰會很努力的PO文的


大家一定要給薰最多的回應,最大的鼓勵,因為薰一直是個只要出門就很精采的人,所以這次一樣遇到很多精采的事囉,薰會跟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