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不知道怎麼了,還沒變天竟然就感冒了星期一好像覺得不舒服,星期二卻又感覺好一點,但是今天上完滿滿一天的課,回到家好像又更嚴重了無奈薰的身體比阿婆還爛,吃藥都會過敏,所以也不用去看醫生了〈因為看了也沒用


但是還是想上來喘口氣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囉


今年的第二次出國遊,地點已經出爐囉,那就是“老娘這輩子不可能再去的香港”是的沒有錯,我知道大家現在一定被搞的“霧煞煞”為啥不可能在去卻又要去


因為我說過啦,我才不要再去那個只能一直走路的國家除非我是去挑婚戒《所以薰要結婚啦》怎麼可能,雖然我感冒但不是發燒啊


好啦說了這麼多廢話,重點就是在我根本不想面對這個“已經是事實的事實”


因為當初從香港回來把話說的太死了,我說我再也不要去香港了,走路走到腿斷掉,剛好又遇上小紅來,所以上次的香港遊整個就是一個整人鬧劇嘛


所以跟了好姐妹們約了明年的長灘島遊,想說那今年就不要再出國了,頂多在國內玩玩就好,誰知道Vita那個“領終身俸的閒人”竟然說要不要出國啊吼呦被她一問我當然想啊,我想說她會這樣問應該就是找好地點了吧就問他這次要去哪,他說『一個我們都很熟悉,東西又很好吃的地方』我還在想他就說“香港啦”此時我的心情是不要吧,求求你,可以換別的地方嗎


但是他知道我一定會說不要,他已經不知道自己排練過幾次演講稿了《因為他平常說話怎麼可能說的過我》他說『你這次只要出人就好,當然還有你那雙修長的雙腿其他的食、衣、住、行、娛樂都交給我,然後你連錢都不用出,我會包辦好一切的』所以感覺的出來他很想去,好吧,那我就只好跟他去囉,反正我正好也想出去走走,但是我沒那麼狠啦我還是幫忙上網找了旅行社,訂了機+酒的行程,當然我還是決定要自已出團費囉〈我也是有良心的人〉再來Vita說你問看看有沒有人想跟的,大家揪團一起去囉〈我心想哪個神經病會想跟啊


但是還是撥了通電話問小蠻,結果小蠻說不行ㄝ,他10月沒假了,且她老公不想去香港,我就說吧,誰會想去啊,但是事情就是那麼精彩,過了兩天小蠻留言說『薰:我真的很想去,可以拜託你們改成11月嗎?還有我要跟一個你們不知道喜不喜歡的人去,可以嗎?』面對小蠻的留言,我其實很想回說『小蠻我把我的機位讓給你,你把妳老公借給我,咱們互換個4天吧』但是眼明手快的Vita馬上說『快回她,跟他說日期、旅伴都沒問題,我會跟旅行社說的』所以囉,薰還是逃不過要去香港的命運況且是今年兩次的國外旅遊都落在香港,前後只差了8個月真的很懷疑Vita是不是在香港有情人啊


好吧,已成事實,那就來介紹一下我們這次找的旅行社和行程吧


旅行社:享飛旅遊〈羅小姐〉


日期:99/11/13〈六〉--99/11/16〈二〉


航班:去程:國泰航空CX407  8:05---9:50


           回程:國泰航空CX468  19:55---21:40


住宿:香港九龍諾富特酒店3晚


費用:14500〈機+酒+港簽+機場九龍快線來回卷+地鐵一日卷〉


人數:4個煩人的女生


好啦,這就是這次出遊的重點,選在這個頭昏昏腦脹脹的時間PO就是因為,剛好是下個月的今天啦,希望這次因為多2個旅伴,能夠感覺好玩一點囉


P.S《Vita你自己答應我說:這次只要老娘說要回飯店,你就會馬上帶我回去喔,不然我就會在香港的路上大哭大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