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5〈五〉


續上篇“大姪女生日菜色篇”現在接下來要直接看當天參與的人物和大姪女收到的禮物囉〈有時很羨慕小孩,生日有很多禮物〉


先來看看小壽星


幼幼妹現在要拍照前都會先研究別人的POSE



大嫂和臭弟弟,看看薰大哥一附嫌棄我們到哪都要拍照的臉



小三八現在都會自己要求要拍照,然後一拍完會說給我看給我看



二嫂和妹子,有時薰二哥都說『我有4個女兒』因為他一直覺的二嫂還沒長大



幼幼妹和薰姑姑,有很像嗎



你們自己說,幼幼妹是不是比較像她小啊姨


薰和Vita,一個一樣美艷動人一個永遠都像有人欠他會錢



這是薰家的四大金釵雖然來自四個不同的家庭但還好都相處的很好



薰二嫂媽媽、薰、薰爸〈這兩位老人家,現在橘色的衣服是有在打折嗎



大人小孩排排站〈小啊姨,妳累了嗎〉



OK發禮物時間到,看看大豐收的姐姐吧


阿公送上紅包大禮〈是每個小孩生日都有紅包的〉蛋糕是獎勵姐姐考試通過的



二哥比較務實主義,他說買禮物浪費錢,包紅包比較實際



二嫂買的文具用品《還有薰一直很想要A夢電風扇》



薰大哥送的禮物由弟第代送



Vita姑姑送的禮物幼幼妹想要搶



薰姑姑送的禮物,這樣一比,那個蛋糕是不是大的虛榮



最重要的是這張啦,被薰姑姑罵了兩個月才換來的證書



Vita趕快啦,人家要拆禮物了,妳們還在吃蛋糕



妳看看是錢ㄝ但是有一個紅包是妹子的啦,是那天妹子當Candy姑姑小花童的紅包,結果姐姐以為是要給他的啦



好啦好啦,不要再我面前愛現我一直很想要的風扇筆啦



這是薰大哥送的整組的小朋友畫筆《因為姐姐實在太愛畫畫了》



這是Vita姑姑送的神奇色鉛筆,沾水後竟然可以變成水彩筆



這是薰姑姑送的鉛筆盒啦,因為他說她鉛筆盒壞了,所以姑姑就買了個Kitty的送她囉



結速要離開了,這三母女坐在旁邊等車開過來,就先幫她們在照張相



好啦,這就是當天的生日會囉很開心大家一起用餐的氣氛很愉快,並且讓姐姐有個很開心的回憶囉


最後還是來點感性的話:


姐姐,妳今年又長大了一歲,妳生日那天,姑姑一大早就去買豬腳滷給你吃,並且告訴你,又多了一歲,一定要更乖更聽話喔你從小都表現的很棒,所以大家都很喜歡你,但是姑姑還是希望你的動作能夠再快一點,不要每天都讓性子很急的阿公擔心你上可會遲到,功課會寫不完,我知道一時要你改很難,加上你又遺傳了你爸媽都是愛摸鬼的個性但是我相信你一定會越來越棒的


還有一件事,我知道前兩個月要帶你參加鋼琴檢定,妳一直很緊張,因為薰姑姑一直對你很兇,但是其實姑姑是擔心你因為緊張而考試那天表現的失常,所以要對你更嚴格,因為我要把你會因為緊張而被扣掉的分數先替你準備好啊,雖然考的級數不是很難,但是你還是花了很多的時間去練習,去準備,姑姑要跟你說的是『你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