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0〈一〉


續上篇〈人物餐點篇〉現在接下來要開始PO上我們的禮物囉


當天是小蠻先生的生日,還有過兩天是Vita的生日,所以大家都帶了豐盛的禮物〈不好意思啦,薰只帶了兩位壽星的禮物而小慧和小蠻則是準備了人人有獎啦所以下個月的姐妹會我們改成交換禮物趴,薰一定會用心準備的啦


好啦,因為人人有獎,所以照片特別多,不廢話直接看照片吧


人妻小慧產後復出,送的禮物都很麻辣,這是他送Vita的卡片〈寫的好感人〉


這一盒是她精心為Vita準備的喔



Vita動作快一點啦,到底是啥啊



看Vita開心的笑容就知道這杯子怪怪的〈加了熱水就會有“特別”的圖案喔



小慧準備給小蠻老公的禮物



老公要拆禮物了,小蠻怎麼啦那麼開心啊



是個菸灰缸,但是聽說一熄煙會有慘叫聲〈好想買兩個送給身邊有抽菸的人喔〉



而我跟小蠻也有禮物喔



哇塞是啥啦,笑成這樣



哈哈原來是陽具造型的筆啦〈人妻小蠻還給我裝害羞〉



好吧,應觀眾要求“清純教主薰”就示範正確動作給大家看吧



換薰囉,這是我和VIta特地為老公挑的〈一定是讚的啦〉



你看老公看到大啵啵滑鼠,表情變的多“可愛”



這是薰送給Vita的禮物



是五件衣服啦大家要Vita現場穿一下,現在穿這件是外套,還有三件衣服和一件褲子



感覺他不是很想要,馬上就收起來了



換小蠻夫妻送禮囉,先送給人妻小慧



真貼心,送整組小S代言的“妹妹”產品〈有洗的、有噴的還有妹妹面膜〉小慧借一片給我敷啦



小蠻夫妻送我的禮物,好大一包



結果是上次去玩老公答應要送我的“開心影片”真的很貼心,送我100多片,還幫我裝好



其實還外加一片“特別版”這片是上次去玩的照片啦



這是今日最大禮《注意看,老公跟Vita是同年同月的只差4天,有沒有大小差很多》



其實薰心裡一度擔心是最近一直在烤蛋黃酥給他們吃,然後他們送烤箱ㄌㄟ



老公很急著介紹自己的得意禮物,但Vita動作太慢,所以老公急著幫忙拆



1.2.3.準備打開囉



哈哈哈,是一整組的洗衣粉,因為Vita的衣服只用手洗,所以小蠻夫妻想到這個“超特別的好禮”



老公一拿出來,Vita先是一陣傻眼之後就爆笑到不能自己



然後老公就開始滔滔不絕的當起Sales一直介紹他的“產品”而Vita還是一直笑



然後還有外出攜帶的噴霧罐,老公說很好用,因為小孩出門吵還可以噴小孩眼睛



最後,小蠻拿出老公吵了一整年的禮物PS3,老公當場傻眼〈因為他以為小蠻不買給他還一直說小蠻是賤女人,要跟小蠻離婚〉



其實老公一直說他愛小蠻勝過愛PS3,他之前說的都是玩笑話啦〈但薰覺得多少帶點真心〉



好啦,這就是當天的瘋狂禮物篇,真的很好笑,但是礙於這篇照片太多,就不多說了,下一篇會再做個完整的總結


連結瘋狂夫妻的文章吧


姐妹聚餐 "海宴日式涮涮鍋"


99年 老公的"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