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2〈日〉


姐妹遊回來囉,但是這幾天還是要忙著補課忙著拜拜,所以PO文的速度會變的比較慢囉


這次的台中遊薰只能用“十分精采”來形容因為薰差點在台中叫救護車,唉薰每次出遊都會遇到精采的事等文章一篇篇PO上在來說發生什麼事吧


這篇要先PO上的是,我們出發的第一個點,和我們的午餐囉


星期天一早,我們8點先去桃園載小蠻夫妻,每次出門都會約很早的我們,這次約8點是因為,小蠻的先生真的是很愛很愛小蠻他前一天上晚班,星期天早上6點30才下班到家,回家梳洗一番後,就直接出門了《因為那天是小蠻生日,所以他才會那麼拼吧》


接到他們後我們就直接上高速公路往台中出發囉,原本Vita導遊說要先去“新社公主花園拍照”但是我想說小蠻老公一定很想睡覺,又加上去那一定要一直幫我們拍照,我怕他一個生氣不小心手滑把我的相機弄到山谷下


所以我就跟Vita說第一個點先去“台中梧棲漁港”因為那裡有的吃有的買有的逛,所以去那裡會比較好啦所以我們第一個點就往那裡去囉


終於到了梧棲漁港囉



小蠻的先生也是演員訓練班出生的,一整晚都沒睡還能擺出專業笑容



原本說一個小孩都不帶的,但是怕薰爸一個人要帶四個會瘋掉,所以還是把最小的帶出來了



一到那就看到整排賣海鮮小吃的攤販囉



這是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阿姿調味海螺”我和小蠻各買了一份不同的



薰爸交代要買魚鬆回來給小孩吃,所以就找了這家



會選擇這家是因為店家有這張認可證〈雖然不知道是不是比較好啦〉



我們在買魚鬆的同時,小蠻在拍啥啊



原來是拍這隻奇怪的動物囉



後來又到賣生鮮魚貨的市場去買新鮮的漁貨囉〈我們特地帶了冰箱要去買魚囉〉



這是小蠻買的“大辣燒酒螺”這就會是跟我差點叫救護車有關的東西之ㄧ



這是我買的鳳螺,已經挖好殼了,因為小蠻老公跟Vita都不吃辣,所以我就買沒辣的



店家很貼心還一份裡頭裝一包很可愛的面紙



這是我跟Vita還有幼幼妹的午餐“炒米粉和花枝羹”米粉是害我差點叫救護車的東西之二



小蠻和先生的午餐“一份蝦仁煎、一份蟹肉煎、和花枝羹”我沒有拍一樣的花枝羹



好不好吃,看幼幼妹就知道了



雖然中餐不是啥大魚大肉,但是因為天氣很熱所以就隨便吃ㄧ下,不過這家店的東西說真的都不錯吃ㄝ小蠻先生說吃的到“海港的鮮味”


大家要期待下一篇,因為就是在離開這裡,薰差點陣亡的


連結一下小蠻女士



 


8月~我的日子~台中逢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