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4〈六〉


又到了久久一次想到才約的姐妹會了,因為兔子小姐她們剛買房子,所以前一陣子他們真的比較忙,一直到8月份這才想起好久好久沒吃飯聚會囉,所以那天兔子在MSN上丟了句『找個時間吃飯吧,就約大家都愛的泰國菜』所以就喬定了時間,要往愛買裡面那家泰國菜餐廳出發囉


這次的聚會比較多人一點,有薰、Vita、小芸〈兩個姪子〉、兔子、雅之、之姐、之姐夫共7大2小


看照片囉


一向很守時的我們,因為第一個到,就先上個洗手間順便拍拍照吧



因為沒吃早餐大家又都還沒到不能點菜,所以先吃點沙拉



大家一到後點了滿滿一桌的菜,還要往上疊呢



小芸〈和兩個姪子〉一直說她真的不想紅要我不要拍她啦



兔子,那天一到後,就說等等吃完要去唱歌,薰最討厭唱歌了,所以他有點失望



雅之,還是一直都很美是怎麼回事啊



這是更令人不解的一位,之姐姐,他大女兒今年要讀6年級囉,但他卻年輕的像個大學生一般



一向自以為很低調,但骨子裡卻想紅的人



當天唯一的胖仔,一直被大家攻擊



這兩姐妹為啥都美的驚人?注意看一下之姐姐喔



在紙片人小芸旁邊,是誰都會很胖的好嗎?不要一直攻擊我啦



後來才來的姊夫,是個好相處的人喔,他們兩個說認識那麼久第一次合照有點尷尬



我說我要躲在後面看起來會比較瘦



後來兔子拍完說還不夠後面,叫我再退一步



好啦,那天聚餐因為餐廳一直很吵雜,還有大家很努力的拼命吃,所以其實並沒有真的聊到太多,但是好姐妹就是這樣,吃吃飯知道大家最近都好,這樣就夠了,反正大家常常會在即時上說說八卦囉


 


好啦,剛剛請大家注意看之姐姐的那張照片,我好想減她那個髮型喔我那天一看到一直覺得好好看喔然後就跟Vita說我也想去減,但Vita說你想清楚喔,你的臉比姐姐大幾倍,你確定要嗎吼呦,可是我真的好想減喔,但又想到,如果減了,可能很長的一段時間都要短髮,因為剪短之後留到脖子那就會亂翹,到時一定會再減更短,到底要不要減啦拜託大家給薰點意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