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8〈日〉


第二天一早就起床囉,我真的很難想像,如果有一天我一直住在鄉下,我的生活會變成怎樣有一天薰爸跟我說『等他孫子大一點,他要搬回鄉下住那時我跟他說『拜託能不能不要算我ㄧ份


因為薰奶奶吃早齋,所以就自己弄來吃,而薰大哥已經買好薰爺爺和薰爸和4個小鬼的早餐囉,這是我們前一天分配好的工作,他去買好後,這樣我們4個大人又可以去山下逛市場,然後再挑自己想吃的早餐囉


吃完早餐回到奶奶家後,因為是父親節,所以薰的大姑姑一家人也回來過節〈其他姑姑上週都先回去了〉大家就這樣聊聊天說說近況,然後就要往薰叔叔訂好的餐廳出發了,但是因為薰姑姑之前沒有說要回來吃飯,所以只有訂了一桌,姑姑就說那他們要回家了,但是薰爸說都回來了就一起去吃吧,所以一共大大小小17人就往餐廳出發


這篇先放餐廳用餐前的人物照,下一篇再放菜色和抱怨文


逛了整個市場,不知道要吃啥,所以Vita和大嫂就說要吃清粥小菜,我才不吃ㄌㄟ



到餐廳了,這兩天都是薰跟爺爺坐,要幫爺爺夾菜囉〈他小時後超疼我的〉



薰的大姑姑和薰的奶奶〈這樣我想大家都知道我以前胖真的是遺傳了吧〉



薰表哥和表嫂,黑衣服的是他們的女兒,要讀國三囉



現在小孩都這樣,很愛自拍,別人要拍他她又害羞,小時候她超愛我的



這三個是母女ㄝ,看看像不像姐妹,我表哥65的,他女兒要讀國三了



薰大哥一家,我哥66的,他兒子才要讀小二



人家兩姐妹要拍照,薰爸一直在後面做鬼臉



趁阿公在聽人家說話,趕快來拍一張



一整個就想放棄自己,竟然素顏



幼幼妹真的超可愛吼



雖然Vita常打她,但是他很愛Vita



你看看,現在問他最愛誰,他都說『Vita』直接叫他英文名子呢



小孩很聰明的,等等拿個糖給她,她也會說他愛我的



這就是我們回南投慶祝父親節的用餐前人物照囉,心裡有挺多的感慨


這次回去兩天吃飯薰都跟爺爺坐在一起,因為爺爺年紀大囉,又有阿茲海默症,所以吃飯都需要人照顧,小時候因為家族裡重男輕女的關係,所以爺爺對我是最好的,現在當然換我照顧他但是這兩天心裡覺得有點感傷,爺爺現在的食慾變的不是很好,加上又已經80幾歲囉,實在很難讓人不擔心他還是希望山上的好山好水能讓他好健康囉


再來是看表哥的女兒都長那麼大了,心裡覺得很開心,但又覺得自己是不是變的很老啦因為921那年,住在南投的姑姑一家也是受災戶,房子半倒,所以媽媽就請姑姑帶他孫子來家裡住一陣子,那時候弟弟才剛會走路〈我忘了拍到弟弟了〉最小的妹妹也都還沒生,所以大的表姪女那時候很黏我,每天我下課回來都姑姑長姑姑短了,但現在長大了,也或許是比較少見,也會許是這個年紀的孩子都是這樣害羞,所以看到都只是輕輕的打個招呼,但是聽說現在好像在交男朋友囉,好吧,姑姑只能說『交男朋友沒關係,愛自己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