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7〈六〉


今年的父親節,薰家回南投過節,而且這次是兩天一 夜的行程


星期六大家等薰上完課,12點我們才從中壢出發,一路上有點小塞,然後先到南投大姑姑家送個中壢名產花生糖,閒話家常一下下後,我們就往奶奶家出發吧,到了奶奶家已經3點囉,因為家裡只剩爺爺奶奶,所以我們要出發的前一晚,就已經從中壢定好“水里”的餐廳了,所以我們就先休息一下,等5點時間一到就往餐廳出發囉


這次的餐廳是水里挺有名的“羊肉王”在水里這個小地方也經營了40年了,現在也換第二代在經營,我是覺得餐點部分不知道是我們吃太鹹還是店家的特色我們一致覺得每道菜色都不夠鹹但是真的不得不說,他們的服務態度很棒,店老闆也十分親切上了兩道菜就來祝我們這桌所有的爸爸父親節快樂然後上到比較有特色的菜或當地食材,店老闆也會主動上前介紹,我覺得這點很棒我覺得這是鄉下特有的人情味吧


就是這家,但是路名沒有拍的很清楚,上網收尋吧, 他們有自己的官網



一到了之後,店家先上了餐具和沾醬



第一道:羊肉爐,肉質很棒但是沒鹹



第二到:羊油拌麵線,薰沒吃因為整個都是蔥和油蔥



第三道:涼拌羊肚絲,我是覺得有點酸,但是大家都說還好



第四道:麻油XX魚,魚的肉質很Q彈,但是麻油味很重,薰很怕麻油〈所以我很佩服做月子的人〉



第五道:紅燒羊腩,不錯吃但是一樣不夠鹹ㄝ



第六道:白灼羊肉,旁邊的配角白蘿蔔很甜喔



第七道:油悶筍,筍子在我們南投也是名產



第八道:香酥山豬里肌肉,老闆特別介紹這是山豬的里肌喔



第九道:炸溪蝦,但是裡面藏了4隻溪魚囉



整盤的溪蝦都是那麼的大隻,我想他應該是溪蝦界的“龍蝦吧”



你看看我家臭小孩吃的多開心



第十道:有機蔬菜,老闆說這是有機的喔,真的很好吃,但要再多放半匙鹽巴啦



因為薰爸去結帳,老闆說沒有水果,所以要招待我們自己釀的梅子泡的酸梅湯,很好喝喔



這就是我們回去的第一天晚餐


如果這家餐廳每道菜多家半匙鹽巴,我想我會給他90分


但是他家的服務態度和老闆的專業用心,這個部份我想老闆得了95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