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9〈一〉


今天是我們小慧小姐生Baby的大日子


一直以來小慧都是個堅強的嗎咪所以她第一 胎就算痛到爆炸也要堅持自然產但是這第二胎因為胎位不正,所以就只好聽從醫生的建議剖腹產,所以就選在今天跟她的寶寶見面囉


既然已經決定要剖腹產了,大家一定都會挑個好時辰好日子的嘛,所以小慧他們是要挑11點到1點的那個時間,他早上7點30就要到醫院報到囉,而我則是想說早點去陪她,所以把早上第一堂課調到9點就先上,然後10點一下課就飛奔到醫院陪她


我們到的時候還在跟小慧聊天,大概10點45護士就來叫小慧準備進產房囉,看吧我就說剖腹產比較好吧至少是自己美美的走進產房,而不是像自然產狼狽的被推進產房的,而且還要配上瘋狂的尖叫聲


後來我們和小慧先生大概等了將近一小時,在12點左右護士就通知我們可以準備去看寶寶了,而這時小蠻夫妻正好趕到,幸運的剛好看到寶寶要被推出來囉看到寶寶的那一剎那,我覺得小慧真的是好辛苦喔,她的寶寶也太大隻了吧,剛好3000公克看完寶寶後護士說過一會兒就會把小慧推回病房還給我們囉


一會兒小慧真的被推回來囉,看到她虛弱的樣子,真的覺得『女人啊,好可憐喔但是她的狀況還比二嫂好,至少他一出來就可以跟我們說話了,她還敘述了在產房內醫生和護士的對話給我們聽呢


原本我也有問護士能不能讓我進去陪產,但是護士說如果是自然產醫生也許會答應,但是剖腹產只要多一人就會多增加一個感染的機率,所以不能進去陪產囉


好啦,來看堅強的媽咪和可愛的寶寶吧


可愛的寶寶終於跟我們見面囉



或許是聽到一堆大人在說話就開始嘟嘴了



三八鬼薰還硬要跟她一起拍照



你看看後來小蠻啊姨也加入啦



哭了啦,應該不是我弄得吧



這個小女娃跟她姐姐還真像,很會演哭戲啊



辛苦的堅強嗎咪



一直想生孩子的小蠻,說他不想生了,她還沒看到上次自然產那個恐怖的畫面ㄌㄟ



小慧加油,終於卸下10個月的肚子了,有了這兩個Baby你會更幸福的



給堅強的媽咪來個最熱烈的掌聲吧



後來因為醫生交待不要讓她一下說太多話,要好好休息,在加上早上原本要買個早餐在路上吃的,但是因為今天調課比較早,就遇上塞車沒時間吃早餐了,所以肚子也好餓,就跟Vita還有小蠻夫妻在醫院附近隨便找了家火鍋店,解決我們的中餐囉


但是我們邊吃飯有邊想說這樣會不會太過份啦小慧跟先生在醫院裡一個默默吃便當,一個只能吃點滴,而我們竟然大魚大肉的但是我想大家也知道,人在很餓的時候,滿足口腹之欲是會贏過顧及道德這一方的


看看整桌滿滿的食物,小慧忍一忍啦,我們也約好你坐完月子的姐妹聚會啦



好久沒吃火鍋了,今天去吃竟然決的還不錯吃ㄝ



小蠻夫妻,辛苦的老公,早上6點才下班,中午11點30就被我們挖起來了



好啦,我保證這一週不再出門吃飯啦,Vita一直說我胖,煩死了啦



好啦,常看我文章都知道的,接下來又是感性時間


小慧:在我心理,你真的是我見過最勇敢的7年級女生因為想給寶寶最好的,所以你寧願自己痛,也要自然產,但是這胎真的沒有辦法,所以你也很配合醫生,今天看你從產房推出來的時候,我的眼淚都快掉下來了〈但是我知道大家一定又會罵我〉所以強忍住淚水,看著你虛弱的樣子,還要硬撐著陪我們聊天說話,心裡真的有種說不出的感動,我真的只想跟你說『無論是自然或剖腹,在我們的心理,你永遠都是最堅強最勇敢的媽咪


當然還是想跟你說,身體是自己的,除了你之外別人都沒辦法幫你照顧的,所以不要嫌我囉唆月子一定要做好,不要一直想吹冷氣啦那樣真的很傷身體的,還有你住院的這一週,我會盡全力照顧你的,晚上叫Vita打電話問你想吃什麼,你說都還不想,拜託一下,你是在做月子ㄋㄟ,這一週大家來看你都是一下下,沒有辦法好好幫你做月子的,所以你想吃啥一定要說知道嗎,不用跟我客氣的,因為你兩個女兒以後還要養我的喔


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吧,最棒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