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又要回南投過節囉每到節日大家都知道薰又要開始煩惱了因為要回南投過節,就一定又會被砲轟這老還不嫁的問題〈到底我是有多老,到底我不嫁是惹到誰所以每次節日一到我就有“節日憂鬱症”


但是這次父親節要回南投,我可是開心的不得了還跟薰爸說每次都是一天來回,這樣薰爸開車很累很辛苦,所以就請大家等我星期六中午11點就下課,我們就出發吧,住個一個晚上,我們星期天中午用過午餐在回來吧


這次會這麼開心是因為我們這次回去薰奶奶家就只剩薰奶奶和爺爺因為姑姑們也要幫夫家的公公慶祝父親節,所以上個星期就回去了而嬸嬸的娘家不知道有什麼事,所以叔叔撥了通電話來說,他們全家星期六就要先回娘家了,但是不好意思沒人煮飯,所以他已經先幫我們訂好餐廳,再請我們帶爺爺奶奶去吃囉


意思就是說,我們星期六中午就要先回去,然後奶奶家就只有我們一家人和爺爺奶奶囉,這樣就不會被砲轟了因為我奶奶也是個很雙面人的人,他不會在我面前說我不結婚的事,然後其他人這次都沒回去,他頂多也只是私下跟我爸碎念,不會對著我叫,所以我這次就可以好好的回去當做渡假囉


所以今天就算課爆多,明天還要一早7點就要起床準備上課,但是我還是想到就心情好好喔明天就要出發了,大家等我回來看看心情比較好,會不會有比較多的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