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2〈一〉


又到了一個月一次的姐妹家聚了,這次輪到的是我們的『超級幸福皇后命的小蠻家


這天一早我就帶著兩個小的女生,出發到小蠻家囉,因為小慧去產檢婉莉後來才說要來,所以我跟Vita是第一組到的人馬,到小蠻家請他們夫妻下來帶我們上樓後〈因為小蠻家要經過重重關卡的大樓〉我們就開始參觀人家的家,然後開始瘋狂的拍照


這次參加完聚會後,我更深深覺得小蠻小姐有多好命了撐到文末在告訴你們到底她好命在哪吧


才剛到人家的家裡,這兩個小公主就喝起小Q瓶了



今天的女主人,超級好命的小蠻



最近一直失眠,導致用妝也蓋不住我的皮膚超爛的



這道菜是專門針對嗜辣的我們做的,真的很好吃,但可以偷偷說不夠辣嗎



芹菜炒三鮮,不得不說小蠻老公的刀工真是了得



蒜苗臘肉,上一次薰爸自製鹹豬肉讓我很驕傲,但小蠻婆婆這次拿出自製的臘肉,頓時讓我覺得薰爸“輸很大”



這條魚,連薰爸都說煎的很棒



蘆筍炒肉絲,味道很棒,但我只吃肉不敢吃蘆筍



滷味一家人,我家那兩個小女生超愛吃肥肉的,一直說好吃



菜色大集合,不好意思啊高麗菜小姐,忘了幫你拍個人獨照啊



桌上放不下了,這是苦瓜雞湯



這是小慧帶來的滷豆乾,還硬要騙人說是他做的,明明就是請隔壁啊姨幫忙的



這道也是小慧帶來的,涼拌生洋蔥



吃飽喝足後,女生與小孩們就要移駕到房間去說八卦啦,而那兩位人夫就在外面看著電視喝著啤酒,或許還加上偷說我們這些“查某”的壞話吧


婉莉在跟小慧女兒玩最近網路很紅的“捏你小鼻子”遊戲



後來小慧女兒喬喬生氣了,就扯了婉莉的頭髮



大戰結束後,小慧趕緊幫喬喬梳妝打扮一下



注意看這張照片後的32吋液晶電視



我們一家人,咦我家妹子ㄌㄟ



一整天下來,我最喜歡這張照片了,看看那母女幸福的模樣



這天吃飯時小慧小姐跟我們說了一個驚人的事,就是她『下星期一』就要生了我的天兒啊,也太快了吧但是剖腹就是這樣囉,醫生說哪一天就哪一天囉所以大家還是約好下星期一要一起去看堅強的小慧嗎咪囉


好啦,來說說小蠻到底有多幸福啊說真的我都覺得他幸福到有點兒過份了


第一:我到他家的時候,看到客廳的電視,就說了句這電視也太大了吧結果小蠻小姐竟然說『這個42吋的電視原本是我房間的』原來是因為結婚時要裝璜房間,後來卡到一些裝潢上的問題,才把42吋的搬出來客廳,換了個32吋的電視,大家看這些照片,應該看的出來其實房間不是很大,那個電視會不會大的太過份了


第二:那天我從早上10點到了之後,就看到小蠻先生一個人一直在廚房忙,除了飲料先生送飲料來,小蠻先生請“皇后小蠻”幫忙顧一下火外,小蠻先生竟然一個人完成了整桌的菜那小蠻皇后要做啥ㄌㄟ就是陪我們聊天,幫忙叫叫飲料,三不五時到廚房去“巡視”飯菜好了沒,就這樣,你說說看她是不是太好命了


最後最後我想說一下下當天的小小感受啦


小蠻:我覺得你真的是太幸福了吧你有這麼好的公公婆婆有那麼尊重的你的小叔還有一個那麼怕你〈應該說是讓你的老公


我們一直一直都猜不透到底為什麼你會那麼愛你老公,就再這次聚會完我覺得一切都有了答案,妳先生或許不是最帥的或許不是最有錢的或許不是你遇過條件最好的,但是不得不說『妳先生能給你的幸福,是全世界最多的我想一個女生,一輩子要的不就是這樣的依靠而已


而我們一直開玩笑的說,為什麼你都不用做事,為什麼你幸福的那麼過份,但是我想還是那句話『因為你值得』你一直都是善良不計較的人,對公公婆婆也是笑臉盈盈的〈雖然真的不會做家事〉所以你值得讓大家疼愛妳的薰希望妳可以一直一直都麼的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