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1〈六〉


這次的姐妹會約了好幾次了,但是每次都會突然有人有事,或許大家都有了不同的社交領域,或許大家的生活圈慢慢再變,所以事情也多了一些, 但是不變的是姐妹的情誼,所以只好將聚會時間一延再延,一改再改囉


這次的聚會起源於薰好久好久沒有吃燒肉了,所以就想說約幾個姐妹一起吃燒肉聊八卦吧,但是時間因為一直在改,所以再確定聚會的前一週,就先跟Vita和Candy還有他的未婚夫先去吃了,意思也就是說我和Vita還有Candy連續吃了兩週燒肉〈真不好意思啊Candy小姐


但是這次的聚會還是發生了一些小插曲,我們的Ivy小姐再聚會的前一天身體不舒服,原以為休息一天會比較好,但是到了當天還是沒辦法來參加但是燒肉店都已經訂好了,我們這些姐妹只好捨下Ivy直接殺去吃燒肉


這次要去的燒肉店是在中壢高中對面的“牛町燒肉”會去吃這家,是因為薰哥推薦的,他前一週才帶大嫂去吃,回來後跟我說真的很不錯,因為薰哥知道我喜歡吃牛舌,就跟我說這家的品質還不錯,所以薰就直接決定去吃這家囉


這是要付費的酒類



自助式的飲料機



沒記錯的話是明治的冰淇淋〈因為那天我竟然沒吃冰〉



人一到都來沒點菜就先上烤的通紅的爐子,這家店的服務很棒的



我們點的小菜,口味上都還算不錯



豬肉類的拼盤



牛肉類的拼盤,左邊就是牛舌,我們續點了好幾次



海鮮和蔬菜類的拼盤



一些錫箔包的烤物和干貝和蛤蠣



我們的Kiki小姐無論吃哪種料理一定要有飯,所以點了個石鍋拌飯囉



烤年糕,薰真的很愛這道甜點,但我知道熱量是很嚇人的啦



烤的白白胖胖的年糕,加上煉乳實在讚到爆〈不要告訴別人我那天大概吃了15個〉



終於出現人物囉



滿臉幸福洋溢待嫁娘Candy



沒次都說不想露面的Kiki



認真研究菜單的Vita



Vita當天很認命的一直在烤肉給大家吃



不是我技術的問題,是後方的燈壞了我們的照片



我覺得我真的是胖到要爆炸了



薰現在很愛逼人家拍這種舉杯慶祝的照片,感覺很熱鬧才可以掩飾內心的孤單



整體來說,薰個人給這家店95分的分數,他們食材的品質算不錯,他們的服務態度很棒,時間到了也沒有直接趕客人,只是說不能在點餐了,但是服務生很棒的還是來問我們還需要什麼嗎?最後我們離開時,服務生還跑道玻璃門後一直跟我們說掰掰,讓人感覺很棒的


但是連吃了兩週的燒肉,我想短時間內應該不會再吃燒肉,可是下次要吃燒肉,我應該還是會選這家

arrow
arrow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