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27〈二〉


薰爸生日菜色篇蛋糕篇都介紹過了,現在當然要來介紹最重要的人物篇囉


今日主角“薰爸”



薰大哥一家人



薰二哥一家人



這是三個單身的一家人



薰和大姐姐



越來越像台客的哥哥



薰和愛作怪的妹子



薰和越來越可愛的幼幼妹



小孩就是這樣坐不住,記得小時候吃喜酒,只有我們家3個小孩坐的住〈因為薰爸眼神會殺人〉



二嫂要幼幼妹先吃飯,但幼幼妹堅持要先喝飲料所以就生氣了



真的生氣了,不給我們拍照



很乖的兩姐妹



看我們像不像3姐妹



臭哥哥說要跟我們照,結果Vita把我的臉拍成這樣



這張照片是我逼大家拍的,我好喜歡這種感覺喔,很有一家團圓的感覺



星期二去吃飯,一直托今天才PO文的原因是“今天是薰爸的農曆生日啦”所以今天只安排了一個早上的家教,之後就不排課了,因為等等我想帶薰爸去吃個飯,但是晚上又有姐妹聚會,怎麼辦,怎麼辦啦,一定會胖到爆炸的


好啦,薰感恩時間到:


薰爸:一年一度的生日又到了,還是想跟你說『不要怕我們花錢,賺錢就是要花啊,不然我拼死拼活的上那麼多課,賺的錢是要給誰花啊,況且小時候,你也是自己省的要命,然後把錢大把大把的灑在我們身上,所以不要想那麼多啦』


還有還有,今年生日你說不許願了,反正大樂透也不會中所以我偷偷用了你一個願望的額度,我許了一個願望,希望能夠實現『老天爺爺,你可不可以不要讓我的爸爸一直變老,我只想要看他這樣,不要他變成老公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