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8〈日〉


2010/07/25〈日〉


為啥這篇的標題要下“勇敢的士林夜市”


因為07/18〈日〉突然很無聊,想說放假整天都沒事做,就隨口跟Vita說『我們坐車來去逛士林夜市好不好』想說Vita一定會說很麻煩不想去,但是想不到人來瘋的Vita竟然只說了句『馬上出發吧』〈當時已經晚上7點了〉


好吧,自己開的頭自己就要收尾囉,所以我們兩個就先騎車到中壢火車站坐火車到台北轉捷運到劍潭站出來就到了士林夜市囉


但是人總是會食髓知味的,有鑒於07/18成功後,覺得其實比開車還容易ㄝ,因為不用找停車位,真的很方便,所以隔一週的星期日,薰又發瘋的說『Vita我們來去逛士林夜市好嗎,而且還要帶3個小孩喔』這次Vita聽到要帶小孩,他終於遲疑了一下『嗯,我覺得等等會下雨喔,但是如果你想去,那就去吧』


當然,我們還是出發了,這就是我們勇敢的地方我們兩個大人,帶3個小孩,追火車,擠捷運,然後在看不到兩旁攤販的擁擠夜市裡,我們還能邊買東西邊吃ㄌㄟ你們看看我跟Vita有沒有厲害,當然不得不說,我家的小孩也是很乖的啦


好囉,直接把兩次的照片一起PO上吧


07/18我跟Vita兩個人自己去的時候,搭火車還在火車上玩錄影ㄌㄟ



現在賣便當的就直接做成火車頭的照形ㄌㄟ



這家飲料店是最近頗流行的一家,全省現在好像只有幾家,所以Vita就說要買,但我發現中壢也有



現在很多店家都有超大罐的的鮮奶罐



這是我們的號碼牌



我們的錫蘭紅茶加鮮奶,好好喝喔



薰第一次吃生煎包,因為很怕裡面有蔥,但是那天看電視說高麗菜的裡面沒有蔥,所以就試一下囉



滿滿的包子還是無法應付滿滿的人潮



好不好吃看這表情就知道了吧,但是這個心機鬼硬要點鮮肉的,裡面有蔥啦



還有Vita硬要吃的超多人蔥油餅



後面那位大哥,幹嘛看我的鏡頭啦,沒熟的蛋加上蔥,所以這個是Vita吃的囉



07/25這次比較早來,就是為了要先排隊吃這家古早味飲料店旁的臭豆腐,但飲料也要先買



就是這家店,我們到的時候才5點30,排到我們的時候已經6點10分了



看到人潮了嗎?雖然店面座位不多,但是左右兩家都是他們的



左邊是傳統涼麵小份的,右邊是我的麻辣涼麵小份的都是45元,真的很好吃ㄝ



臭豆腐很酥又很多汁,好吃,但是辣椒是豆瓣醬不辣很鹹,辣加加強一下應該更棒吧



每次經過都大排長龍的雞蛋糕,那天在排生煎包就教Vita帶小孩去排這個,但我覺得好乾喔



可是照型很可愛,是會吸引孩子的那種



我從捷運站拍下去的美食街



要回家了,來拍一張成功的照片吧



越想越覺得我們兩個真的很厲害,有辦法帶著3個孩子在擁擠的夜市逛街,卻沒弄丟任何一個



好啦,這就是我們的勇敢士林夜市遊,如果看完覺得我們真的很勇敢,來點掌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