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15〈四〉


這篇文拖了好久了,終於在我新電腦都OK的狀況下,又可以開始回復正常發文了


這是我們剛從宜蘭玩回來後的隔幾天,因為薰二哥他們還在放年假,可以自己帶小孩,所以薰跟Vita和薰爸三個人過的很優閒有一天看到電視在介紹信義誠品有家很不錯的泰國料理店,一向愛吃泰國菜的薰就一直嚷嚷著“好想要吃ㄛ所以這天沒孩子的日子,Vita早早就訂好了餐廳,看好了路線就邀薰跟薰爸一起去“誠品泰市場”吃泰國菜囉


一到台北我的天啊,竟然在百貨公司環繞的地方要吃飯,其實我的心一直懸在外面新光三越和101啊,真的好想要去逛一下喔但是我知道薰爸一定會說要逛就逛啊,然後真的逛的時候又會一直問『要買嗎?不買就要走囉』所以與其不能逛的開心,還是下次再找Vita一起去逛吧


好囉這篇照片也多所以不能在廢話了,要看照片囉〈但是這家餐廳不能拍內部喔,只能拍自己的菜囉〉


第一盤拿的冷盤“泰式生蝦↑象拔棒→生花枝”就是一些冷冷的菜,但是很新鮮




一樣是冷盤“泰式鯊魚煙↓涼拌辣皮蛋”鯊魚煙還不錯,辣皮蛋有點腥



很大的生蠔,你看那個小的都比我的手還大了,我跟Vita一人吃ㄧ半,剩下那個當然是薰爸的囉



這盤一看就知道是Vita的那旭蟹Vita一共吃了3隻〈6塊〉但他說那螺不好吃



綜合熱炒、熟食〈每樣都想吃,一樣就拿一點,結果Vita竟然問我是在吃ㄆㄨㄣ嗎



大薄片,不錯吃



椒麻雞,我覺得粉裹太厚了



蝦醬空心菜,薰好愛好愛吃蝦醬喔,這次薰哥去馬來西亞玩回來也有帶一罐給我



月亮蝦餅,用料很豐富,但是我還是覺得湄南小鎮的比較好吃



泰式酸辣蟹,Vita的菜囉



打拋豬肉加白飯,我超愛吃這道菜因為會炒很辣,白飯是裝飾囉



野菜烤牛肉捲,自己拿生菜放調味料,師傅會幫你放上烤牛肉或豬肉



咖哩酸辣湯,是要加麵的,但薰沒辦法吃囉,就請師傅給我湯就好



店家招牌“直蝦”牠燙熟後是直的,聽說是個特別的品種



肚仔很撐所以就在休息時,弄了個漂亮的“直蝦花”服務生來收盤子都覺得很特別呢



蝦餅,單吃沒味道,加了兩種沾醬都不好吃



冷飲,泰式奶茶→芒果汁→死酒鬼啤酒



熱飲,薰的綠茶→酒鬼花茶



薰最愛的椰漿紫米粥,好好吃ㄛ《誰要吃薰也會煮喔》



聽薰爸說不好吃的西瓜



冰淇淋,以前是莫凡比的,但這次去不是了,不過也很好吃ㄛ



感謝金主囉



吃的很無奈的薰爸



 


為啥薰爸會吃的很無奈呢因為薰爸不太能吃辣,然後他又不喜歡吃生冷的東西,雖然一個人要價不算太便宜,但是只要是生冷的他都不太愛就像有一次我們去墾丁玩,我帶他去吃凱薩飯店的自助餐一個人連服務費要800多,他吃完也一直鬼叫很難吃因為也全都是生冷的海鮮,所以那天薰爸說他自己在家買碗麵吃就好了,聰明的Vita就說『但是你沒去,台北我們會迷路吧』薰爸就說好吧,一起去囉,但是到那他還是一直說“不好吃”回來薰大哥問他有哪些好吃的,他竟然回說只有冰淇淋好吃”看吧我就說吧,薰爸不喜歡吃吧,但是我知道Vita對薰爸的孝心啦還是要感謝一下Vita,因為真的不是很便宜,一個人要638,謝謝你喔Vita等你生日我再好好請你吃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