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如題,最近好多好多的終於


第一:薰哥終於幫我買好電腦,並且裝好了,但是因為我還用不習慣,加上Vita說還要請薰大哥幫忙灌一些我們常要用的東西,所以昨天我用了新電腦大概10分鐘,我就放棄了〈除了用不習慣外,我一碰這個,Vita就叫,我一碰那個,Vita叫鬼吼一下,所以算了,等過一陣子,一切都弄好再說吧


第二:暑假都過了快一個月了,薰終於慢慢習慣暑假的生活了暑假就是薰羨慕孩子們的開始,因為一堆孩子們請假,理由不外乎都是“老師我要出國,老師我們要去渡假,老師我要去墾丁,老師我要去上海看世博”現在的孩子也太好命了吧所以我們這些苦命的老師就要配合學生隨時點我們的檯,他們說要幾點就幾點上課,他們說要星期幾就要星期幾上,我們是要隨時待命的所以上了快一個月,薰終於習慣這種被通知要上課的日子了


第三:我們一直很擔心小慧小姐的生產狀況因為她是個勇敢的媽媽第一胎她堅持要自然產,我看她痛成那樣不斷的鼓吹她剖腹產,但他仍選擇自然產下寶寶,所以他的第二胎一樣也堅持要自然產,但是很麻煩的是她這胎,胎位不正,所以他一直跟寶寶喊話,希望她乖乖的轉回來,但是星期一的產檢醫生跟他說真的沒辦法了要他趕快回去研究一下哪一天要剖腹囉所以昨天他打電話跟我訴苦了半小時,其實我心裡一直在想“終於可以剖腹產了”這樣比較不痛ㄝ,但是我想是我自己沒辦法體會當媽媽的心情吧他想的是希望寶寶一切自然會比較好,真的是很堅強的媽媽


 


好啦,這就是我最近的心情,我只能說一切“終於”都習慣了


最後還有一個小小的願望,希望我要給Candy的結婚禮物,可以弄得回來,雖然Vita一直說用新的電腦重做就好了,電腦新也跑的比較快,但是我想說的是,很多事情第一次總是比較做的出那種感覺,或許第二次做,就少了一點當初的想法和感受了吧所以大家幫我一起祈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