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11〈日〉


大家在民宿休息一下後,就轉往離民宿超近的羅東夜市


但是薰每次出門就是有幸運的事會發生,我們去宜蘭玩了一整天,熱到人都要爆炸了,但是但是,一出民宿的門,走不到兩步,竟然下起雨了然後大家就決定讓薰爸先帶小孩回民宿,二哥二嫂去買晚餐,我跟Vita則去買飲料,但是薰爸走不到一半,竟然下起豪大雨,所以我跟Vita就用飛奔的去找薰爸和孩子們,但找到他們時還是全身都濕透了


大家回到民宿後第一件事就是“再洗一次澡”然後就這樣大家無奈的圍在我們的房間,吃著剛剛薰二哥從也是搜括回來的晚餐囉


我們選擇住這個近的民宿好處就是,等雨停了,我們又去逛了兩次的夜市,第一次先跟二哥二嫂他們去逛〈薰爸和小孩都說不要在逛了〉然後等到晚上9點薰又和Vita去逛了一次,心裡想著還好住的近


一開始雨還小小的,先買了大排長龍的滷味


這家雞蛋糕,是看網友推薦的,但我覺得還好ㄝ,可是幼幼妹一個人竟然可以吃完一整份



就這樣,大家就人手一份坐在我的房間吃晚餐



幼幼妹你的表情是怎樣,是好吃還是不好吃



因為下雨,所以照片就只有少少的4張,但是吃的東西卻堆滿我們房間整桌,堆到堆不下還要放在地下我看到薰二哥、二嫂提那些食物回來時我都傻眼了我跟他們說“外面只是在下大雨,我們並不是再逃難ㄝ他們買了壽司、滷肉飯、乾麵、蚵仔煎、鳳爪、蔥油餅、烤肉、雞蛋糕、飲料


大家就這樣吃吃喝喝聊聊,我們又去逛了兩次夜市,就結束了宜蘭遊第一天囉


2010/07/12〈一〉


第二天因為民宿沒有提供早餐,所以大家就說讓Vita上網找網友推薦的店,後來好啦,Vita找了一家很有名的米苔目店,說湯頭很讚,小菜很讚,不早點去還吃不到ㄋㄟ但是薰從小就很怕吃米苔目〈這件事有空再說〉想說好吧,反正我也不是很愛吃早餐,那我就去吃點小菜就好了,想不到,大家吃完後,都跟Vita說『真是很怪的一家店,而且也不太好吃』 《以上純屬薰家人的味覺感受,並不代表大家的感受當天還是很多當地人在那吃,且生意很好喔我並不想負上部落客美食推薦責任喔


這一碗就是米苔目,因為要分一點湯給我喝,所以Vita這碗就是不加菜的米苔目“40元”



左邊宜蘭特有的胭腸→鯊魚煙,真的只能說好特別喔,都是軟到不行的口感“一份都是50”



骨仔肉和舌頭,一樣都很軟,我家都很怕這種軟軟的口感“一份50”價錢是看你要多少份量而決定的



薰的遊記,終於Po到第二天了,但是大家又要耐心等待《自以為很多人在看因為薰房間的電腦壞了啦所以薰現在只能利用薰爸打明星三缺一和看股票的空檔,才能用薰爸的電腦囉這樣就算了,重點是不知道還要等多久薰大哥有空了,才能幫我去買電腦重點是我的電腦裡面還有很多照片沒燒成光碟,還有一份很重要的禮物要送給Candy當結婚禮物的,都在裡面啦還好薰大哥說會幫我想辦法救回照片,至於那個要送給Candy禮物,薰大哥說也不知道是什麼,不確定能不能救的回來我跟Vita花了3個星期的心血都在那了,拜託一定要幫我救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