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5〈一〉


又到了一個月一次的姐妹會,上個月開始改成大家輪流一家負責一次聚會,上次在小慧家,而這個月輪到薰家囉〈而下個月就要去小蠻家了〉


而有鑑於上次去小慧家,大家自己帶菜有點而麻煩,因為還要去到那在熱菜弄東弄西的,有點兒麻煩,所以這次薰就跟大家說『不用帶菜了啦,交給我就好了,反正薰家離市場也近,要買啥都方便』小慧和小蠻小姐還在想要帶甜點水果或飲料之類的,但是不用啦,因為薰最愛的“清心”也是“一通電話服務到家”所以請他們帶人來,準時出現就好了


但是但是,他們還是遲到了約10點,還是摸到10點30才來,然後還是帶東西來了,就說人來就好,他們還是硬要買些糖果餅乾給小孩吃


好啦,大家一到,就開始說說笑笑,然後眼看11點了,薰和Vita就開始在廚房弄飯菜囉,所以就派薰家的親善大使“薰爸”陪大家聊天談笑一會兒就上菜囉,因為是在薰自己家,所以也忙到忘了要拍照,還好小蠻小姐有拍,所以這次的照片都是從小蠻那偷來的喔


所以大家先看看當天的菜色囉,薰爸一直唸『要請那麼多人來,弄那幾個菜是要給誰吃啊』拜託薰爸,我也只請兩對夫妻加一個小孩,才5個人,是你跟你那些放暑假的孫子,就佔了4個人還想怪我啊夠吃了啦,囉哩八唆的


很三八的幼幼妹,小蠻一直想拍她的新POSE



小慧的女兒喬喬,薰家的請客大圓桌在廚房,但薰爸說在客廳吃才有冷氣吹,所以就讓小朋友坐旁邊囉



你看我家哥哥,以為自己是大人,還餵喬喬吃飯ㄌㄟ你太皮了,小慧老師不會把喬喬嫁給你的



這兩個是怎樣,是因為幼幼妹不高興哥哥餵喬喬吃飯啦



老菜圃雞湯,這是因為上次姐妹遊去台南吃到的,大家都說好吃,所以薰就弄了一鍋囉



油魯筍,薰很愛吃這個,但這天買的筍品質不是很好,有點過酸



炒海瓜子,不夠辣,所以沒有很好吃吧,反正薰不吃有殼的東西啦



煎鹹豬肉,這是薰爸自己醃的肉喔,很好吃只是煎的不漂亮而已



四季肥腸,請Vita幫個忙炸一下肥腸,結果給我炸一個都焦掉了



酥煎鱈魚,好好吃喔,但真的買太少了吼,下次我再多買一些



糖醋排骨,想到糖醋,還是覺得上個月小蠻老公做的那道糖醋手工丸真是好吃



涼拌鴨賞,這是薰爸兩週前去龜山島玩的時候買的



薰爸自製的愛女水餃,因為薰不吃蔥蒜類的東西,所以薰要吃的水餃都是薰爸特製的,當天頗受好評呢,這是葫瓜〈ㄅㄨˊ ㄚˋ口味〉



菜色大集合,也還好啦,哪裡會菜很少



當然一定要有清心的啊,因為薰和Vita都在煮飯,所以是薰爸請客囉



吃飽飯到薰房間聊天,小蠻拍了一下薰的珍藏〈若有空薰會分享的〉



先拿了兩雙鞋子出來給小蠻拍



好了,這就是當天的聚會囉,因為薰家不像小慧家那麼大,所以吃飽飯薰爸要帶孫子睡午覺所以要麻煩大家移駕到薰房間聊天,真是為難了那兩個老公,因為女生都隨便躺隨便坐,那兩個老公就有點不知所措囉但到後來也還好了啦,反正大家都熟了,隨便啦


只是很討厭的是,小慧一直吵要看我的照片,然後我就拿出來,她就一直笑我以前有多“俗”還有平常被我攻擊的小蠻老公,終於逮到機會,跟著一直大笑兩人一搭一唱,害的我都想挖個洞鑽到地下去了啦


大家一起期待下個月的小蠻家聚這兩個月聚餐都在月初是因為怕小慧小姐會提早生產,所以小慧啊,你可以再忍一忍嗎不要提早生嘿


連結一下小蠻小姐的文章


薰姐姐家聚餐


薰姐家姐妹聚會“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