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7〈日〉


看完菜色、看完會場佈置後,現在最重要的是,咱們家的新人要出場囉,我只能說真的很美我一直問薰爸說,很美吼,薰爸說『Candy本來就高、膚色又白,當然怎樣都美啊我好像還沒聽過薰爸那麼認真誇我ㄌㄟ


先稍稍介紹一下他們的出場活動吧


原本第一次出場,Candy的想法是他父母先走出來,在換男生的父母走出來,在讓Candy爸牽她出來,把她交給老公但這個橋段好像是結婚用的〈或是結訂婚一起〉所以我們建議她拿掉爸爸牽她這段,但還是會讓雙方家長也走一下超級紅毯囉


第二次出場Candy老公會從最前方邊唱邊走出來〈唱劉德華結婚進行曲〉一路一直走到紅毯最尾端,然後牽起我們Candy的手往前邊走邊說感謝賓客和感謝Candy父母的話〈原本害羞的Candy老公還想偷偷省掉感恩的話,但前一天彩排被薰發現,薰說不管如何一定要有這一段,因為能有今天這場婚禮,父母才是最重要的


好啦,薰一樣維持懶人作風,把一、二次出場一起Po喔,其實是因為這樣照片比較豐富啦


Candy爸、媽準備要出來囉



Candy爸一直很害羞,所以裝的很嚴肅的臉,相較之下Candy媽好開心喔



開心的親家父母



親家媽媽那天穿的很美吼,瞧他們娶到我家Candy,笑的有多開心啊



終於看到新人了



兩個人的臉上都是藏不住的喜悅啊



要踏上紅毯囉,準備好了嗎



Candy笑的多美啊



一整個不知道怎麼形容,就是幸福啦



第二次出場,你看看Candy老公唱的多深情



快快快,在差兩步就牽到我們Candy囉



再後面等待的兩個三八,還硬要先拍張照



你看看Candy的表情,就知道她老公的歌聲很棒吧



真的很喜歡看Candy笑的燦爛的表情,就是美麗中又帶著幸福



Candy老公再說感恩的話了,你看易感的Candy開始想哭了



要往台上走了,第二次要介紹新人和雙方父母



你看,Candy再難過了啦,我們當初設計這個橋段,就是為了這一幕



好啦,這就是當天兩次出場,很美麗、很開心、但也感人有歡笑、有淚水,這就代表著以後的婚姻生活吧


下一篇,會有更更感人的照片,請準備衛生紙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