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7〈日〉


好啦,所有的儀式都完成了,現在要來親戚朋友最愛的“大合照囉”


一樣囉,看照片比較快喔


男女主角去樓上祭祖,其他男方親戚要吃甜湯囉



男方媒人〈阿姨〉→婆婆→公公



這一堆頭,我只認識兩個,所以不用介紹囉



幸福的兩個人



新人和男方父母



薰一直逼大家笑的開心點嘛



心人和女方父母,中間的是Candy的奶奶



Candy比YA,被老公偷看到了



老公也想學Candy比YA



Candy一家人



大家可以同時看我嗎



真的很開心,大家都笑的很燦爛



大家都叫我不要穿黑的禮服,但你們看看我都穿黑的在Candy旁邊還是那麼胖



咱們的Kiki小姐到儀式前一分鐘才趕到



你們看看我家Candy有多高,還硬要再給我穿一雙超高跟的鞋


Candy爸,一個很嚴肅但又Nice的爸爸,薰很愛逗他哈哈笑



好啦,就在一堆儀式,超累人的搶位拍照後,打發男方親友先到會場等待後,大家先把家裡該帶的該用的都整理好後,我們也要準備往宴客的會場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