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27〈日〉


好啦,聽到樓下的大人們說『新娘子、小嘍嘍,準備好了嗎,男方到囉』這是我們緊張到想要尖叫因為我們知道,一切真的要開始了,剛剛大家還在幫玩邊笑,現在真的要來了啦,況且整個早上一直嘴硬說不緊張的Candy小姐,在要下樓“見客”時,竟然說等一下,我以為她踩到禮服,結果不是,是她說『我腳軟了啦我一面幫她拉裙子,一面安撫她不要緊張好好走,不然跌倒更丟臉啊


到了樓下,哇天兒啊,已經人山人海啦,不只男方到了,很多他們自己女方的親戚也來了,我們不過也才在樓上化妝畫了6小時,竟然樓下來了那麼多人啊


看照片囉,第二篇“奉茶篇”


要奉茶囉,紅衣阿桑是Candy的姑姑、灰衣阿桑是是老公的阿姨〈就是男女雙方的媒人囉〉


不知道奉茶奉到哪位,現在阿姨再幫忙介紹



照片中兩位男士,被擋住的是姐夫、微微看見臉的是弟弟



大家笑的那麼開心,是因為Candy沒叫老公啦



終於奉完所有的茶了,Candy手應該很酸吧,前面拿相機的是Vita,他當天被分配到“攝影組”



Candy終於可以稍稍喘息了



薰拍一下新郎吧,你看看他有多開心啊



Vita終於有空拿我們自己的相機幫我拍照了



新娘快出來啊,有錢可以收囉



現在收的是婆婆的紅包



吼吼吼,Candy應該很開心吧,一杯杯小小的茶,換來一個個紅包



當天真的好多相機喔,害我都搶不到好位子



看看這個表情,妳們想想,應該收了不少吧



終於弄完最累人的一部份了,期待下一篇,我家Candy要等著穿金戴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