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7〈六〉


呼!我家Candy終於定完婚了,為啥說終於呢因為昨天真的是累到爆啊,如果說新娘Candy本身是累10分,我們這些小嘍嘍大概也有9分累吧只能說結婚真的好辛苦喔,但是真的也好幸福喔


但是因為是一輩子的好姐妹要訂婚,所以大家也知道三八薰一定是照片拍不停、說話說不停、眼淚流不停,當然接下來的文章也會寫不停,所以大家如果真的沒有想要每篇看也沒關係啦,挑有喜歡的看就好囉


星期六晚上10點多從Candy家回來後,一直拖到1點多才睡,星期天一早3點多就睡不著了,想說Candy4點才要起來化妝,晚一點再打給她,終於熬4點了,打了通電話給她後,跟他說我和Vita梳洗完畢就要過去囉,到Candy家還不到5點,就看到想娘子滿頭捲子了


然後我們等待化妝的小嘍嘍就被規定一個個去敷臉吧,我們就在一旁聊天, 一邊敷臉囉!


現在要看照片囉,第一篇就是化妝篇囉


新娘頭上捲子拆掉了,準備化妝囉



開始化妝了,好緊張喔〈Vita一直問我緊張個屁啊〉



有看到嗎,小嘍嘍要先敷臉



妝畫好了,開始做頭髮了



大致都OK了,開始戴佩件了



看到幸福的臉了嗎



Candy妹在幫Candy媽拍照,被薰拍下來了



Candy母女倆,臉上是笑容,心裡是不捨



薰也畫好了,先跟新娘來一張吧,等好久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Vita你現在那個臉是怎樣〈其實他是沒睡飽啦,然後我睡不著他就被我挖起來了〉



在一張吧,等等你就被人家訂走了啦



給最美的新娘,來張個人照,想要回應的朋友們,順便說聲新娘好美吧



就這樣,4個女人〈Candy媽、Candy妹、薰、還有新娘Candy〉就從一早4點畫到10點男方都來了我們才弄好,但是不得不說一下,我的Candy真的美到爆,大家都說他穿這套好像芭比喔〈偷偷說一下,Candy這次訂婚和9月要結婚的禮服,5件都是全新的,表姊為了她的婚禮,又南下親自挑選一批新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