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很多事情要處理,很多的事總覺得這件事也做一點,那件事也做一點,沒有一件事是好好完成的


好姐妹Candy這個星期日就要文定了,想在她婚禮說的感性的話,也還沒開始著手進行這是最令我擔心的一件事,總是希望在她婚禮當天,能給她最深的祝福,但是每當要著手進行時,卻又不知從哪開始,因為一想到她文定完,馬上接著要結婚了,內心就百感交集我要快點完成啦,我一定要給她我最深的祝福,希望她能的到最美的幸福


 


還有還有我想說的是我最近的心情,最近一直一直在想“信任”兩個字,這兩個字的涵義到底是什麼人和人的相處,到底能夠存在著多少的信任,而誰又該信任誰,在好在好的朋友,也會有不被信任的一天嗎?


為什麼我總覺得大家都不信任我


我說“我要去上班囉”Vita就說『是去上班吼,不會亂跑吧』


我說“討厭的學生,又給我臨時請假”薰爸就說『是學生請假喔,還是你偷懶請假』


我說“今天要去補課喔”Vita就說『是去補課吧,不會沒課騙我們然後跑出去吧』


我說“Candy好幸福喔,要結婚了”薰爸就說『那你呢,不是沒人要吧,是你一直拒絕吧』


還有好多好多,有時候我知道他們都是出自於關心〈當然也還有其他人會這樣,但不便說出啦〉但是這樣的疑問句,這樣在句末提高音調的問法,有的時候真的會讓人很傷心這樣的說話方式,有時候真的會讓我覺得壓力很大,讓我幻想著自己是不是住在調查局啊


吼!真的好累難道大家看不出來我已經很努力的在做我已經很努力的在維持現況,我完全沒有改變什麼可不可以不要再對我用疑問句了


真的好想換個地方呼吸,但是想想,哪裡適合我,誰會收留我,唉!有誰真的可以收留我的,拜託請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