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7〈四〉


已經連續吃了好幾天的飯囉,但是吃到了今天才吃到真正的生日飯,而今天的金主是我上輩子的情人“薰爸”上次薰爸已經請6月的所有壽星一起吃飯了,但是薰爸偷偷告訴我他在我生日當天要在請我和Vita吃飯,因為薰爸說我和Vita最最辛苦了所以昨天薰爸就問我說想吃什麼,最近一直都在吃也想不吃來到底要吃什麼想想不然好久沒吃泰國菜了,前幾天到“兔子”家時他還正在約說下次要去吃,所以就決定先偷偷去吃吧


今天去吃的餐廳就是兔子小姐極力推薦的“泰味館”在桃園愛買內,已經開了很久了,薰都沒有想去的Fu,因為薰最愛吃的泰國菜是〈湄南小鎮〉但是聽兔子小姐一直推薦好吧好吧,就讓薰爸破費去試試看囉


菜單


菜單


菜單



菜單


菜單


菜單


菜單


因為薰最近常常看人家的食記,但是往往都苦無看不到菜單,所以現在去吃飯都會很認真拍菜單,讓有想去的人可以先知道要從哪道菜下手囉


這是要去自取的白飯,薰一直很想要這一個鍋子保溫效果很讚ㄝ



蝦醬空心菜,薰好愛吃蝦醬喔,但薰爸說很像臭魚爛蝦的味道,連幼幼妹吃ㄧ口都給我吐出來



打拋豬肉,這也是一道我很愛很愛的菜,辣的很過癮,但Vita堅持吃這菜一定要配飯



椒麻雞,這就還好,薰不太愛吃炸的雞肉



泰南辣肉,騙人的根本不辣,將蔥辛苦的挑到後,其實還不錯吃



醉仙雙寶,跟打拋豬肉很像,但加了花生和蝦仁,如果辣一點會更好吃



蠔油牛肉,薰爸一直說好吃,但無辣不歡的薰覺得還好ㄋㄟ



三味中卷,好像有炸過又烤過,又加上泰式酸辣醬汁,還算不錯囉



泰式珈哩蝦,薰爸很愛的一道菜,但吃完後他卻說如果有蟹更好



燒雞醬棒腿,炸的乾乾的小雞腿,要自己加上酸甜醬



月亮雙拼,就是月亮蝦餅+月亮花枝,這道我真的覺得還好,湄南的比較好吃



清蒸梅子魚,醬汁味道還不錯,但是那魚的土味也太重了吧



檸檬蝦,味道不錯,蝦還算有新鮮



鮮蝦媽媽麵,這個好好吃喔,薰本來就很愛吃泰國的泡麵,這道是用涼拌的口味喔



黃金珈哩雞,一小盅而已,點給怕辣的薰爸吃的



蝦醬高麗菜,蝦醬真的好好吃喔,但高麗菜是Vita的朋友



紅珈哩牛肉,椰奶味太重,這道只吃了兩口



草果悶牛肉湯,看到豆芽菜,薰一口都沒喝,但薰爸跟Vita都說不錯喝



辣炒牛肉,好吃好吃,薰爸說,其實應該點盤辣椒給我就什麼都好吃了吧



薰很愛的紫米粥,但好甜好甜,後來又請她加了好多碎冰〈他們的甜點是要用點的喔〉



這兩個沒貢獻卻來陪吃飯的人



謝謝金主囉,又讓你破費了



薰越來越會自拍了



這兩個硬要跟泰皇拍照的人



好吧,那我也來一張吧,看看我吃到都像懷孕了



今天真的吃的很開心,來說個感恩的話吧


薰爸:真的很謝謝你,我知道你對我最好了啦,雖然前幾天還在因為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跟你還有Vita鬧脾氣,不想跟你們說話,但我知道你們兩個現在是這輩子對我最最好的人啦真的很感謝你今天請我們吃飯,還讓我自己選地點,結果我卻選了泰式料理,點了很多很辣的菜,害你今天吃完,肚子一直不舒服但是你說『只要我開心就好』


有的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很對不起你常常都覺得自己為這個家不斷的付出,卻很少回頭看看你的付出,還有你一心的期盼,我知道你最終的希望,還是有一天我會願意點頭結婚,但是你也知道你每說一次,我就故意跟你說誰誰誰又離婚了,誰誰誰結婚後又不幸福了,所以你現在都會選擇不要對我叨唸,只是偶爾有意無意提一下,但是或許吧,我這輩子就要一個人了,希望你能懂,我真的覺得對你很抱歉但我一定會更加更加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