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6〈日〉


續上篇囉,上篇是餐廳菜單和冷盤篇,而這篇則是現點現做的熱炒篇囉,因為照片很多,所以直接看照片囉


生魚片,有吃到的人都說不是很好吃



招牌醉雞捲,薰爸說好吃,因為他很愛吃,但薰不愛有酒類的菜,所以薰沒吃



蟹棒蛋黃醋,我覺得還不錯吃,但上面那個醬有點過酸,小孩都不太愛ㄝ



魚蛋沙拉,中規中矩的一道,安全過關



上湯桂竹筍,不錯吃筍不會太老



白灼鹹水蝦,蝦滿大隻的且很新鮮



雲南大薄片,還不錯吃,但是跟我們家附近的道地雲南餐館還是不能比



泰式鮮沙蝦,沒有泰式該有的酸辣感,反到像糖醋蝦,但蝦也很新鮮喔



蝦醬炸田雞,吃的出田雞的新鮮感,但炸的有點過老ㄝ



果律鮮蝦仁,這道我沒吃,但小孩很愛,應該就不錯囉



泰式蒸肥蟹,薰不能吃蟹囉,但底下的粄條好好吃ㄛ



蒜茸蒸扇貝,薰二哥說這道不新鮮,叫大家不要吃,唯一沒吃完的一道



蒜茸蒸肥蟹,底下的粄條也是薰吃掉的



蔥爆嫩牛肉,牛肉很大塊又非常鮮嫩喔



極汁羊小排,不知道為啥弄的甜甜的



黑胡椒牛肉,一樣很嫩ㄛ



三杯悶雪螺,薰不吃螺類的東西〈我知道我很難養啦〉



三杯九龍骨,好像是透抽身上的骨頭,還不錯喔


日式茶碗蒸,蒸的不漂亮〈比Vita蒸的還醜〉但味道很不錯喔



清蒸海上鮮,就是蒸魚啦,到這我已經不行了,所以我沒吃囉


菇菌養生鍋,很清淡的一道湯,難怪能養生



牛蒡燉排骨,薰爸和薰二哥喝的,一盅一盅的,薰爸說不錯



圓籠小湯包,就是一般般的囉,還好一人只點一顆,不會太佔胃



北平蔥油餅,蔥是薰的拒絕往來戶,所以我不知道好不好吃,但大嫂吃三塊,應該不錯啦



蝦蘆筍手捲,薰最愛手捲了,但是不要蘆筍啦



港式叉燒包,薰跟Vita從香港回來後,就對台灣的叉燒包沒興趣了



現蒸奶皇包,嘴饞的大哥硬要點一個來吃



好啦,很豐富吧,加上服務態度又很好所以整體來說,薰給他90分,且薰最愛他們家的一點是,他們的東西都能點單人份,像叉燒包、湯包、奶皇包等,有些店家會要你點一籠,但是吃就浪費了嗎,所以這家很客制化的一點就是,無論哪道菜你都可以跟點菜的小姐說,你想要份量少一點,或是點單人份的,真的不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