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6〈日〉


這是這個月薰家第二次被薰爸規定大家要排休的一天因為薰星期天沒課,薰大嫂可以不用加班,所以薰爸就請薰大哥、二哥、二嫂排休,薰爸要請所有人吃飯囉


薰爸說這個月薰家有四名壽星,所以全部人一起過就好了《但他偷偷告訴我,他會再另外請我吃飯啦不然分開一個一個過真的很麻煩啦所以大家就敲定日子,全部一起過生日囉


這次要吃飯的地點在桃園,一家叫品宴的餐廳,因為在Vita家附近,所以之前Vita阿嬤請我門吃過好幾次了,但有一天薰大哥下班回來說,這家店好像換老闆了,現在改成現點現炒吃到飽的店了,所以薰家人秉持“沒試過總要試一下”的精神,就往桃園出發囉


但照片實在很多,所以一樣分成上下兩集,上集放上無聊的自拍照和餐廳冷盤,而下集則會放上,薰家瘋狂大食客的點菜篇囉


有時候想想,生3個女兒好像也不錯〈如果不用自己帶的話啦〉


人家哥哥想自己拍,幼幼妹硬要來插花



薰的自拍功力越來越棒囉



你看看,是不是拍的不錯啊



幼幼妹的新招“飛吻”Vita姑姑敎她的啦



好!來姑姑親一下吼



她真的好好親喔,他現在很愛人家親她



到了餐廳啦,因為比較早到,先拍拍自助吧,就這3種冷飲



熱的就一種,不過無糖的麥茶還不錯喝



甜點,薰爸說要吃蛋糕的人就在這吃吧,這個月不再買蛋糕囉


水果,還有一個蕃茄沒拍到,挺甜的,不錯吃



涼拌類的菜



冷盤類的,好像一共有5道吧,但太早到了,只拍到兩道,還有炒米粉跟炒飯,但薰忘了拍



現點現做的菜單一



現點現做的菜單二



一開始看的時候,覺得菜色也沒很多啊,但是後來點的時候,大概只點了一半的菜色,薰家就投降了實在吃的很飽,而菜色篇,期待下一篇文囉


大家一定會覺得薰家怎麼一天到晚都在吃啊,沒辦法囉,薰家六月就特別熱鬧啊不只這樣,今天Vita還說,這星期六要跟Candy小姐吃飯下個星期一要姐妹餐會、再來薰爸要請我們兩個吃飯再下一個星期天Candy小姐訂婚,他問我說,如果還有邀約,是要拒絕還是在排時間,我ㄧ聽,天啊,是怎樣,有那麼多的飯要吃ㄛ想害我在Candy的訂婚宴上,變成豬喔


所以各位親朋好友,你們這個月的祝福,薰都收到了,真的很誠心的謝謝大家薰愛你們,所以其他的邀約,真的不用了薰感受到你們的心意了啦但是我真的不想在好姐妹的婚宴上,腫到不能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