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17〈一〉


離開了關子嶺,我們要往今晚的住宿飯店出發囉,當初在安排行程的時候,婷小姐就要求兩晚當中能否有一晚是住Motel,因為現在婷小姐的工作跟這相關啦,他想順便當作考察吧所以當然到台南還是一貫的住我們最習慣的和緯汽車旅館那裡雖然設備沒有,像中壢桃園這些新的主題汽旅這麼新穎,但是薰愛上的是他家24小時都從滿熱情的服務態度囉


然後薰當初在訂房時,我一直想說我和小慧有帶孩子,所以要訂兩間有貴妃椅的,因為如果床睡不下,大人還可以睡椅子,然後幫婷夫妻訂一間有情趣椅的,人家新婚嘛但是,不知道是怎樣,是網路上PO錯還是我看錯,結果我們這間包含了貴妃椅和情趣椅囉不好意思ㄝ,婷夫妻那天晚上,不知道妳們有開心嗎


然後大家分好房間,一樣給半小時自由活動,要做啥應該都夠了吧因為等等要去逛安平老街,還要去逛大東夜市,所以不能摸太久


到了安平,或許不是假日吧,人潮沒有很多,但我們幾個婆婆媽媽還是逛了很久,薰也帶大家去吃安平豆花囉,但是最重要的是豆花店對面的水煎包啦大家都說不錯吃,薰就很開心


然後又直接到大東夜市去逛,因為大東不像花園夜市,薰一次都沒逛過,所以也不知道要逛啥,吃啥,最後很賽的薰選了一間,很難吃的鴨肉羹,大家還是很給面子的把它都吃完了,真的很謝謝大家,然後又是一陣逛逛、買買的行程,大家又一樣搬了很多宵夜回飯店吃,今天不是包棟,所以大家就委屈一點,擠在薰的房間邊吃、邊喝、邊聊囉但今天戰鬥力很弱,只買了6罐,因為天只剩Vita和婷老公喝了,薰早上吃蜂蜜有點過敏,所以不敢喝,而咱們的慧老公,竟然發燒了啦而且好像頗嚴重的,所以他當晚也只陪大家聊了一下下而已,真是可憐ㄝ


薰的房間



貴妃椅



大家一直在研究到底是按摩椅還是情趣椅,因為真的有按摩的功能ㄝ



Mini吧



按摩浴缸,兩個小女生的最愛



淋浴器和馬桶


洗手檯和備品



安平老街,妹子,我們不適合當牛仔啦



安平豆花“傳統豆花+紅豆+珍珠”



薰的“鮮奶+傳統豆花+紅豆+珍珠”


大家等不及要吃的水煎包,所以只拍到這張還沒開封的



婷老公,好吃嗎



婷老公說“看我的表情就知道,薰介紹的真讚”



母愛真的好偉大喔,這時候爸爸自己跑去藥房買退燒藥了啦



我家Vita不是母親,但一樣好偉大



在很熱的大東夜市,唯一拍到的一張照片



好啦,薰姐妹遊,到此結束囉,妳們沒有看錯,我也沒有寫錯因為第3天,我們一張照片也沒拍,到底發生什麼事?欲知詳情,請持續鎖定薰的文章囉


連結婷小姐


姐妹遊第二天th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