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6〈日〉


大家到日租屋分好房間後,因為看大家今天也被曬的很熱,餵的很飽,接下來也只剩下一個逛夜市的行程,所以薰也就不再逼大家馬上集合給大家一小時的自由時間,所以薰規定的集合時間是“5點整”而這一小時內,薰不知道其他人做了什麼事,但是薰和Vita很厲害的分工合作我把兩個小女生的澡都洗好了,還有我自己也先洗了澡,雖然Vita一直說等等逛夜市又會整身汗,但是沒辦法,我們實在熱到一個不行,一定要先洗囉,薰還很聰明的把行李都先整理好了因為我知道,大家回來後又是喝酒聊天的行程,一定沒時間整理,就先把行李都弄好,而這一小時,Vita把今天所有穿過的衣服,換下來的衣服,全部都用手洗好了〈他很少用洗衣機洗衣服〉然後拿到樓下去脫水,然後再烘衣服,所以我們第一天的衣服都是香噴噴的囉


好啦,5點一到,我們就開始分頭進行我下樓叫小慧夫妻出來集合,而Vita則站在3樓樓梯口大喊文婷夫妻,所有人都到一樓集合後,我們決定怕不好停車,加上晚上跟車很麻煩,所以就將6大3小全部塞上我們的車,一台車就出發囉,反正一下下就到了


終於到了全高雄最大的瑞豐夜市,大家就開始逛逛逛囉,最最開心的是,我們終於吃到萬國牛排了,因為每次去都很多人在排隊,這次5點20就到了,哈哈哈,終於有位置了吼


就在大家吃吃逛逛買買後,我們決定帶些東西回日租屋去吃,因為大家早就說好要回去喝啤酒消暑一下囉,然後Vita說到附近找全聯買應該比較便宜吧,所以就往全聯出發囉,只有我和Vita和兩位老公要喝,所以他們決定先買個12罐就好,然後幫小慧和文婷還有孩子們買飲料囉


回到飯店後,大家就開始吃吃喝喝聊人生,東聊西聊的,薰喜歡這樣的感覺,一群來自不同家庭的姐妹,分享著自己的每一段有趣故事,然後薰因為開刀的關係,已經不能再喝了,喝3瓶我就漲的要吐了,剩下的就他們喝完了,然後“婷先生”一直吹噓自己的能力,但當晚竟然10點多就偷偷跑去睡了因為他一直說他們前一晚下班後就不敢睡,怕集合會遲到,所以他真的很想睡,但是用他要去大便,然後偷跑去睡覺這招,也太爛了吧


好啦,因為婷先生途中ㄌㄠˋ跑,所以大家就在聊半小時後也都解散了,就這樣,姐妹遊的第一天就結束了囉


終於有位置的萬國牛排,我們3家庭點了3份綜合排



大家都一樣點雞+牛綜合,但那牛實在太小塊了吧,所以婷老公一直以為是一人一份,等了半天才問說,薰應該有幫文婷點吧,老公老公,2個人一份啦



婷小姐,看到這麻糬攤,一直想吃,所以大家就決定要買,但老闆娘剛擺好攤,很多人在等,又完全要靠手工,所以她很緊張,薰就一直說笑話逗她,想不到把其他客人也都逗的哈哈笑



跟老板娘來一張,但竟然閉眼睛,還好主角是我



請婷先生幫我拍拉絲的感覺,但卻拍到我吃紙



你看看我幫婷小姐拍的多好



還是婷小姐厲害,幫我拍的很棒〈但自動忽略薰身上的肉〉



一大堆薰爸看到會唸的半死的垃圾食物



後來到廚房拿盤子把食物倒出來,這樣看起來比較美味



想拍他們被小慧發現,竟然想躲鏡頭,婷先生那個表情是怎樣



幫我把頭髮弄捲的功臣,來張自拍吧



慧老公,這天還能開心的大口喝啤酒,之後會變的很ㄙㄨㄟ,鎖定文章看下去吧



真不虧是一家人,一起沒再看鏡頭



一直覺得這顆樹很特別,跟它來一張吧



三姐妹,但我頭上有光影啊



像不像3個媽媽帶3個孩子



這張是我自拍的,哈哈手殘薰越拍越好囉



PO到這篇文,心裡真的很開心,因為廢話太多,PO到第6篇,才有辦法把第一天都PO完,但是也代表我們的旅程,是多麼的豐富有趣囉所以想跟下一團的人,可以偷偷報名囉


一樣連結一下我家婷小姐的文章囉


姐妹遊第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